人民报
 

马来西亚将对中国两人以上购买套票者免签(图)




马国政府决定在2016年中国新年前,正式落实中国两人以上游客免签证措施。

【人民报消息】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马来西亚观光,马国政府决定在2016年中国新年前,正式落实中国两人以上游客免签证措施。

《京华时报》10月31日报导,马国旅游及文化部长纳兹里10月29日在出席一个活动时指出,免签证只附加一个条件,即游客必须购买马中两国政府承认的旅游套票。

他不讳言,这是为了吸引中国游客选择马来西亚作为春节出游地点而推出的一项措施。他说,自由行不能享免签证,「以保护中国游客不会被欺骗,或者买到名不符实的产品,这也可保障中国游客可以享有优质的旅游假期。」不过,这也意味自由行的中国游客还要申请签证。

每年到外国旅游的中国人已多达1.2亿人。纳兹里说,若马来西亚在2016中国新年前对中国两人以上游客落实免签证措施,吸引其中3%的中国游客前来马来西亚过春节,无疑会对马来西亚经济成长以及旅游业产生积极的影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31/6237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