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喬劁


2011年12月16日,200餘人從朝鮮到京參加金正淑臘像送行儀?
2011年12月17日,金正日「猝死」在行進中的列車上?從哪兒行進到哪兒?
2011年12月19日,宣布以上兩則消息。



【人民報消息】金正日他媽喊他回家吃飯了,真的,娘兒倆一塊兒從北京回家的。一個臘像一個凍肉!

據透露,金正日凍肉和他媽金正淑的臘像一起從北京起程回家,可不是調侃,而是有人泄露內部消息說確有其事。上網一查看,發現了不少由這個消息引伸出的更多蹊蹺消息。

按照中共國際在線2011年12月19日的報導,12月16日中共向朝鮮贈送由中國偉人臘像館設計製作的金正日生母金正淑臘像。贈送的理由是「2012年是朝鮮已故領袖金日成主席100周年誕辰,為了表達中國人民的深厚情感,並遵照金正日主席的建議,中國偉人臘像館向朝鮮人民贈送抗日英雄金正淑同志的臘像。」。

贈送金正淑臘像的時間絕對說不過去

這個贈送的理由絕對說不過去,金日成1912年4月15日生,1994年7月8日死,其百年誕辰是2012年4月,臘像不是遺體,又擱不壞,做好了臘像最早最早也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送去朝鮮,百年誕辰麼,結果2011年12月中旬就送過去了,這時間有點兒不當不正的。

更奇怪的是,12月19日宣布兩則消息,一則是12月16日,專程從平壤抵京的代表團以及朝鮮駐華使節、官員、工作人員200餘人,興師動眾的「前來參加金正淑臘像送行儀式。」,另一則是12月17日金正日在朝鮮踹腿。

很多人困惑,為何金正日死亡消息要推遲48小時宣布?因為娘兒倆一塊兒從北京出發回家,怕狗仔隊跟蹤。所以到家後再宣布。為了怕留下蛛絲馬跡,CCTV還刪除了金正淑臘像送行儀式。


12月16日,中共向朝鮮贈送金正日生母金正淑臘像後,把視頻刪除。

朝鮮造的兩個「神」裡沒有金正淑

金正日的母親金正淑,本名金貞淑,生於1917年12月24日, 1940年暮秋與金日成結婚。先後生有兩子一女,即金正日、金萬一和金敬姬。1949年9月22日在生第四個孩子時,發生宮外孕,在生產死嬰過程中突然死亡。去世時32歲。她與金日成共同生活僅9年。

而比金日成小12歲的第二任妻子金聖愛,1946年是朝鮮保安局打字員,1948年後調任金日成秘書,1951年同金日成結婚,直到金日成1994年7月死,共同生活了43年。

金日成當政時,朝鮮造了兩個「神」,第一個是金日成,僅次於金日成的是金聖愛,金正淑是誰,根本沒人關注。

金聖愛生有兩子一女,即金平日、金敬珍、金英日。金聖愛1990年4月是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設會議議員。金日成1994年死,長子金正日說為父服孝3年,其實利用這3年緩沖期與權大勢大的繼母金聖愛展開政治上的殊死搏斗,並建立了自己的班子。1997年金正日正式接班,1998年金聖愛黯然退休。從此以後她的名字在朝鮮幾乎再沒出現過,而她的三個兒女全部被派駐海外,不許回國。

金正日他媽喊他一起回家


中共用金正淑臘像掩護金正日凍肉回國。

金正淑1949年9月22日死,金日成1994年7月死,在此之間共45年,金日成沒有「建議」過中共贈送一個金正淑臘像,還有情可原,因為他心里根本就沒有金正淑,金正淑死的前一年,他已經把漂亮的金聖愛納為「秘書」,金正淑死後一年多,金日成與金聖愛結婚。金日成死後兩年,1996年中國偉人臘像館曾送去一個金日成臘像。

1997年金正日正式掌握金家作坊大權,到2011年死,其間當政14年,金正日花天酒地,縱欲無制,根本沒有精力建議北京為他母親做一個臘像。直到他咽氣後成了凍肉才想起來。

「國際在線」說「為了表達中國人民的深厚情感,並遵照金正日主席的建議,中國偉人臘像館向朝鮮人民贈送抗日英雄金正淑同志的臘像。」

什麼時候贈送的?2011年12月16日。金正日什麼時候「猝死」的?2011年12月17日早上8點多?金正日他媽的臘像做好了,他就成凍肉了?!

世上沒有不透風的墻,金正淑臘像是在金正日病重期間開始製作的,並被當成緊急件處理。當時參與製作的人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直到金正日死亡消息傳出後,他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金正日他媽喊他一起回家。△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2/5579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