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試驗鉆地導彈」?中共飛豹戰機國際航展上失蹤(圖)

【人民報消息】10月14日,一架中共飛豹戰機在陜西國際航展上表演時突然失控,墜毀在離內府機場2公里外的棉花地裡。前艙飛行員已經確認遇難,大陸媒體有消息稱,飛豹戰機墜毀在沼澤地並且殘骸沉沒。大陸網友對此次墜機事故的結果和當局的解釋處理表示非常不滿,許多人認為飛豹戰機是一個豆腐渣工程。

中共專家:前艙飛行員來不及跳傘

《北京晨報》報導,10月15日上午,中共國際通用航空大會執委會在西安證實,14日上午在陜西蒲城飛行表演中墜毀飛機的前艙失蹤飛行員已經遇難,僅後艙飛行員彈射出艙跳傘。據官方的說法,墜毀飛機非現役戰機,為中共航空工業集團所屬的中航工業試飛院所有,應邀在訓練期間參與展示表演。

根據資料,「飛豹」座艙為串列式雙人全密封座艙,裝2臺HTY-2C型「零零」雙座指令程序彈射座椅,彈射速度範圍0-1,000公里/小時,彈射高度範圍0-21,000米。按照此設計技術規範,這次事故完全滿足安全設計要求,不應該出現彈射座椅一個打開、一個沒打開的事情。

為何第二名飛行員沒有跳傘逃生?中共專家稱,因為飛機墜毀前是在俯衝,飛機有個彈射次序,第一個飛行員彈射後因為時間差問題,坐在前艙的第二名飛行員根本沒有機會操作彈射了。

村民:戰機墜落10分鐘仍有爆炸聲

據西部網報導,14日上午親眼目睹飛豹戰機墜機全過程的董樓村村民老王說,飛機墜落十幾分鐘後,飛機零部件仍在爆炸。墜機地點距離他們村還有2、3裡的路程,飛機機頭紮在棉花地中,留下一個直徑10米左右的大坑。

「當時我就站在屋頂上看表演,就看見那飛機一頭栽了下去,一飛行員在離地面二、三十米的高度打開降落傘。然後砰的一聲爆炸了。我們過去看的時候,離飛機墜落已經過了十幾分鐘,但是裡面的零件依然在砰砰的爆炸,我們都沒敢走近。」

大陸消息:不見戰機殘骸

大陸媒體有消息稱,15日中午在距離墜機現場50米的地方已有特警把守。據稱,墜機點是有水的沼澤地,飛機已完全沉沒。現場搭了兩個軍用帳篷,挖土機已擺在現場旁邊,但沒進行任何工作。目前仍不見任何戰機殘骸,墜機現場不允許拍照。

「第二名飛行員為什麼沒有跳傘」成為大陸網友們討論最多的一個問題。對於此次墜機事故的結果和當局的解釋處理方式,網友們表示非常不滿,許多人認為飛豹戰機是一個豆腐渣工程。

網友:這就是豆腐渣工程

十堰市網友:不見殘骸!! 不是飛豹飛行表演!是試驗鉆地導彈呀!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紹興市網友:飛豹真懂事!省了你們挖坑掩埋!省時又省力!

宿遷市網友:自己沈了,省得埋了,沒法鑒定了,呵呵呵,反正我信了!

惠州市網友:還是中國的高科技好啊!出事了連殘骸都沒有,這是美國沒辦法比的!哈哈!

網友威海世紀:還能打仗嗎?口號喊的夠響亮的 !連米(美)國1/10也趕不上。

網友 troublesome :又是專家說,又是完全沒有殘骸,完全不用研究到底什麼是什麼地方的事故,哎,又有筆經費可以轉移進口袋咯!

網友大個仔:這就是豆腐渣工程。靠。堂堂大國,連個彈射器也要分先後。你就不能搞成兩個一齊彈出來的嗎?那以後誰還敢坐在前艙啊?

上海市網友:就是沉到火山裡也要挖出來啊,何況只是沼澤,領導要帶頭下去挖殘骸。

網友金權帝國:這下不用埋了, 溫州(動車慘案)那次就是因為埋,惹了多少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6/5547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