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李威


中共解放军在台湾附近部署了将近2,000枚短程和中程飞弹,
准确度提高到可以针对台湾的机场进行精确打击。

【人民报消息】现在的新闻让人看完确实很懵瞪。

譬如,11月18日,外电评论说:战云笼罩台湾,美军售不能再拖!

报导说,中共军队在台湾附近部署了将近2,000枚短程和中程飞弹,准确度也提高到可以针对台湾的机场进行精确打击。

第二天,11月19日,新华网就出了两个国民党主席和名誉主席互抽嘴巴子的新闻,一个是《马英九急盼美售台F-16C/D战机》,另一个是《连战:大陆「十二五」计划,台湾经济参与机会大》。不可能驾着美式战机去北京和中共一起「双赢」吧?


马英九急盼美售台F-16C/D战机!
新华网报导说,台驻美代表袁健生称,军售是台美之间重要的议题之一,虽然美国国会两党都支持美对台军售,但马英九希望「亲自告诉这些议员台湾需要F-16C/D战机的理由」。袁健生还称,他认为马英九想向美国议员传递的一个「重要讯息」,即台湾为了 防卫自己,所以必须要淘汰不能用的、旧的飞机,换一种比较新型的飞机。

注意,这是中共政府门户网站的报导,奇怪的是,中共似乎也希望美售台F-16C/D战机,也希望台湾拥有新型飞机。中共打的什么主意?难道转手得到美国新型战机,用美国战机进攻美国,也是「双赢」计划的一部份?

第三天,11月20日,新华网紧接着又出了一个马英九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的新闻《马英九称已实现两岸和平与经济复苏》。

据台湾中央社20日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晚现身国民党籍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土城市造势晚会时指出,20日他上任满两年半,他已实现两岸和平、经济复苏等政见。

如果是这样,前一天中共官网放的消息《马英九急盼美售台F-16C/D战机》,就让人捏把汗,这个新型战机最后会落到谁手?

外电评论说:这里存在一个危险的现实:北京最近对台湾释放「善意」(打了引号),并在6月下旬签署的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达到高点,是完全符合其统战台湾的既定策略。虽然马政府认为,ECFA和其他类似的协议纯粹是经济性质而没有政治含义,中共的官员和知名学者却相信,台湾是不知不觉地在为最终统一做准备。

那么有什么迹象让中共的官员和知名学者相信马英九在为最终统一做准备呢?

最重要的一个事实是,马英九总统只有两个宝贝女儿马唯中、马元中,都在有中共官方身份的泉州人蔡国强的纽约工作室工作,搞「爆破艺术」。尽管在美国多年,蔡国强依然拿着中共国的护照,因为这样对他方便。马唯中不但成为老板蔡国强的助理、翻译,跟随这位「国际爆破大师」到处走,而且更是他的发言人。

想必是马家对她的工作环境和待遇太满意了,妹妹马元中随之也跟着姐姐加入了蔡国强的工作室,当起了项目助理。


台湾总统的女儿为中共歌功颂德很诡异!
2008年8月北京手铐奥运,蔡国强工作室参与「奥运会开闭幕式核心创意小组」,报导说,蔡国强「用充满激情与骄傲的焰火,为大家献上一场绚丽多姿的视觉盛宴」。其中主力就是马英九的女儿。10月1日是中共的「国庆节」,中共官网以《马英九千金参与国庆焰火设计》和《60只「和平鸽」将放飞长安街上空》为题,羞辱了台湾总统、台湾政府和台湾选民。蔡国强出生地泉州的市领导说:他「用焰火艺术为泉州人争了光」。马总统的女儿为谁争了光?!

倘若二战时,丘吉尔支持儿子去帮助希特勒搞文宣,毒害德国人,英国人一定以为首相疯了。没有国人会表示支持,只会唾弃。同一个道理,中共是撒旦教马克思的子孙,其宗旨就是杀人嗜血、毁灭人类。民选总统马英九支持自己的孩子们为中共鞠躬尽力、粉饰太平、歌功颂德,帮助中共迷惑世界和大陆百姓,这是不是台湾选民的耻辱?是不是民主台湾的灾难?是不是把台湾民主体制当作心中明灯的大陆民众的悲哀?马英九是不是在让马家祖宗蒙羞?

事实上,撒旦教中共是非常残忍的,它把自己的官员放在砧板上,随时想宰哪个就宰哪个。对不想「回归」狼窝的台湾更是用「烧成焦土」来胁迫,并在台湾岛具体部署了将近2,000枚短程和中程飞弹。

在这种情况下,再搂着「双赢」不放,那可就不是糊涂,而是装糊涂了,最大的危害不仅是给中共惯出毛病来,而是直接拿刀子戳自己。

举个小例子,10月23日开幕的第23届东京国际影展,国共双方均派出代表团参加。但影展正式开幕前,中共代表团突然发难,要求台湾代表团更改参展名称为「中(共)国台湾」,被拒绝后甚至还围攻台湾新闻局电影处长陈志宽,威胁称「台湾电影还想不想进入大陆市场」等等。过去台湾没与撒旦教中共搞「双赢」时,台湾的电影就没人看了?

中共从来没把国民政府当成政府,当出新闻时,提到中华民国总统时,用中国「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到台湾中央社时,一定不忘把中央社打上引号,表示不承认这个事实。连台湾政府行政院主计处这么个机构,都要用「台当局『行政院主计处』」来表示。


台湾新闻悄悄进入中共国内新闻档!
11月20日,中共甚至把台湾前总统陈水扁的儿子、准备问政的陈致中的搞臭新闻也放进它的国内新闻「法治」栏目。台湾已经归中共统治了?总统马英九已经降为马省长了?

退一万步讲,即使台湾的总统自己喜欢降格当撒旦教马克思子孙中共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这也不算数儿。因为台湾是民主制度,总统是民选的,民众选出的是「中华民国总统」,而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地区领导人」。谁不想当民主国家的总统,可以让位,让愿意担当「中华民国总统」责任的人来干。

如果,台湾继续以蓝绿划分阵营,那恰恰上了撒旦的当,因为派系是人划分的,它可以挑动人冲动到热血沸腾、利令智昏,以致不辨是非、不理善恶,只要是我这颜色的,卖国我也拥护,不是我这颜色的,即使是维护国家和人民权益的,一律要狠狠打击。这正是中共所要的。台湾那个中共豢养的电视台TVBS,李涛李艳秋夫妻档昧着良心整天在那里煽动仇恨,就是最典型的一例。

在正义良知、是非善恶面前,抛弃蓝绿和本土外省人之分,才能拨开迷雾看到天理!

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数千年的历史大戏无论过程如何迭宕起伏,结局就这么简单。△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1/5360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