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新唐人晚會 加總理祝賀(圖)
 
2006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滕冬育蒙特利爾報導)將於明年1月3日在溫哥華上演首場演出的2007年新唐人新年晚會,12月15日收到了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的賀信,讚賞加拿大華人對國家所作的貢獻。

哈珀總理在信中說,「今晚,當你們在這裏欣賞這多姿多彩的服飾,悅耳的音樂和優美舞蹈的時侯,你們一定也會爲加拿大華人對我們這個偉大國家做出的諸多貢獻而感到自豪。」

「作爲今天晚會的組織者,新唐人電視臺將美妙的傳統中國文化展現給加拿大的觀衆,他們的付出和努力很值得讚賞。」哈珀在信中說,「我謹代表加拿大政府,表達我對這個最令人難忘的晚會的祝願,同時祝願你們有一個快樂,健康和繁榮的豬年。」

點擊下載 PM-SpectacularGreetings.pdf

新唐人2007年新年晚會將從明年1月3日開始在加拿大溫哥華的伊麗莎白女王劇場上演首場演出,然後在全球美、歐、亞、澳四大洲近30座城市進行60多場的巡迴演出,到3月底結束。

在歷史上,還沒有任何一個華人團體實施過如此規模的全球推介中國文化的演出活動。如欲了解詳細信息,可以到http://shows.ntdtv.com/index_b.php上查找。

*********************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11,9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