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揭秘!中共在第十二届残奥会闭幕式搞鬼(图)

鲍光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表演
【人民报消息】能上网的、有电视的人都看见了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在雅典举行的第十二届残奥会闭幕式上的精彩表演──舞蹈“我的梦--从奥林匹亚到紫禁城”。

据悉,当时在雅典出了一件重大车祸事件,于是残奥组委会决定取消闭幕式所有演出,但中国方面为了消除世界对张艺谋导演的那“八分钟”超短裙的负面影响,反复要求,坚持要演出,最后人家才勉强同意,仅安排了这一个节目,中共又吹牛说,这是残奥会唯一的节目,其实表演这节目本身就是向全世界暴露中共的残忍无情,暴露了中共在东道国学生死伤多人情况下,在所有参与国运动员默哀之际,却有心情娱乐!

很多人还记得,奥运会上,杜丽为中国拿到第一块金牌时,陈至立赶快“代表”李长春给奥运领队袁伟民打了个电话,这消息被江氏人马刊登在新华网上,有人说,陈至立嫌骂挨的太少!

新华网10月1日消息《李长春会见参加第十二届残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新华网北京9月30日透露,中国体育代表团今天上午乘飞机抵达北京时,回良玉、陈至立到机场迎接。

报导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3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第十二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时,会见仪式由国务委员陈至立主持。

陈至立在李长春的帮衬下真是风头出尽!

新华网报导说,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在雅典举行的第十二届残奥会闭幕式上以独特的方式向世界献上了名为“我的梦--从奥林匹亚到紫禁城”的精彩表演。

报导曾透露,表演舞蹈的姑娘们都是哑巴!有人说:绝了,这下外国人还真没法儿查证那些漂亮的舞蹈演员中哪个有残疾哪个没残疾。

据消息透露,这些表演者除了个别的是聋哑人外,全都是专业演员,既不聋又不哑,但事先已打了“预防针”:谁问也不许出声!

其实这和江泽民伪造出身的谎言相比,连个小菜碟都算不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30/3301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