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疑遭外星人绑架的UFO第一夫人逝世

【人民报消息】43年前的一个夜晚,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名女子与其丈夫被外星人绑架至UFO飞船上,首次与外星人进行“亲密接触”。本月,现今85岁高龄的这名“UFO第一夫人”由于癌症而逝世。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报》27日报道, 43年前一个夜晚,贝蒂•希尔所经历的事改变了她的一生,她也成为现代世界上首例被外星人绑架的“UFO第一夫人”和“所有外星人绑架案件的始祖”。

1961年9月19日晚上,美国女子希尔与她的丈夫巴尼从尼亚加拉瀑布驾车回家的路上,忽然发觉身后不远处有东西在悄悄跟踪他们。并且离他们越来越近,变得越来越亮。 开始以为看到行星或者恒星,希尔很兴奋,然而丈夫巴尼认为可能是一架迷路的飞机。

由于这架发光飞行物仍然紧紧地跟著希尔夫妇,后来两人将车停下想看个究竟。据希尔回忆道,这个飞行物体形状类似一个烤薄饼,它周身发光,在空中不停地旋转。但是,无论是飞行还是旋转,这个飞行物体都没有发出任何声响。 之后,希尔夫妇莫名其妙地睡著了。

2个小时后,希尔夫妇醒来时便发现自己已经到家了。他们用来观察发光物体的双筒望远镜上的带子被扯断;巴尼的鞋头上出现了 一些被严重磨损的迹象;希尔的衣服被撕坏,上面还有一些斑点;他们的汽车上出现了一些奇怪的圆形记号,这些记号使得指南针不停地乱转。

经历了这个夜晚后,这对夫妇便开始不断做噩梦,并且开始生病。最后,对自己2小时神秘遭遇充满好奇的夫妇来到波士顿著名神经病专家本杰明•西蒙家中,进行了一次催眠治疗。他们在梦中陈述了故事的经过。

原来,这对夫妇看到的“迷路飞机”竟然是一架外星飞船。在他们接近飞船时,被外星人绑架到飞船上。2个小时后,这些外星人便将这对昏迷的夫妇送回家 中。但是,这对夫妇始终无法记起外星人的长相和在飞船上的具体遭遇。

后来,希尔夫妇将自己的遭遇告诉UFO专家,不幸的是,大部分的专家并不相信他们的故事。但是,在希尔夫妇被外星人绑架之后,大量的“人类遇到外星人”的谣言开始出现。终于,在1965年,波士顿一家报社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周游UFO的希尔被称为“UFO第一夫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9/3299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