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个看破生死勇者的两次眼泪

【人民报消息】博大出版社10月22日下午在哥伦比亚大学艺耳馆(Earl Hall Auditorium)隆重推出成功中国大陆女企业家王玉芝纪实自传《穿越生死》。

据大纪元记者石具纽约报导,王玉芝在书中以白描的手法,未加任何渲染,对于真实人物事件的记载再现黑幕后的中国古拉格群岛登峰造极的精神摧残和肉体酷刑,翔实剖析为何江泽民集团血腥镇压法轮功五年来屡战屡败原因,创下红朝建政以来的首次镇压人民的失败记录。

曾经拥有千万资产的大陆女企业家王玉芝因为修炼法轮功,并坚持自己的信仰先后三次被抓,关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九个月。万家劳教所因在一天之内害死3位法轮功女士而名扬海外。在这里王玉芝女士饱经毒打、电击、坐铁椅、摧残性灌食等酷刑,致使身心受残,双目流脓流血近乎失明。在绝食、绝水一百天后,王玉芝因为已经被磨得骨瘦如柴、奄奄一息,才被放出。出狱不久王玉芝身体逐渐恢复,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王玉芝后辗转流亡阿联酋后,在中领馆要求强行遣返中国的存亡之际,幸得加拿大法轮功友营救,获得加拿大政府特许签证,现移民加拿大。

一个看破生死勇者的两次眼泪

在新书发布会上,王玉芝首先介绍了她在狱中的经历及创作的过程。

「我用了四个月写完这本书《穿越生死》,书中的每个情节,乃至每个人名,都是真实的。这些真实的写照告诉世人在中国没有人权,没有自由,更没有民主。更有甚者,信奉真善忍被定有罪,并遭受了持续五年的血腥镇压。我常想,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国,走到今天,发生这样的镇压,如此下去,那么中国人乃至全人类还能剩下什么?五年来我萌生了我要救中国这个念头,时隔一年,我就想更快的写出来我的真实故事,使更广泛的人了解这段悲壮历史。

提起笔时,我要鼓起很大的勇气。重新回到地狱里一样,揭开一层一层的伤疤,透出血和泪,大家不难看出我的文笔有限,仅用了白描的手法,我希望使您看到铁幕下的中国的真实,看到中国善良的民众如今在中共的统治下,如古拉格群岛的犯人,正直面登峰造极的遭受精神摧残和肉体酷刑。」

说到此时,她不禁凄然泪下,她说:「在万家劳教所里,我很少流泪,不知怎的,在这里我的心很痛。」

她接着讲述了另一次失声痛哭的经历。「2002年1月,一天我在女室里听到一个男人闷在臂弯里的变调而绝望的哭声,原来一位叫丁燕红的功友的丈夫求尽了人情进来探望她,她告诉亲人:自己绝食是为了抵制这场邪恶的迫害,为了更多的大法弟子减少迫害。医生管教就当着这个男人的面给他妻子灌食并打骂她,当时她绝食70多天,当我听到这个声音时,我挺身走到门前两眼贴近门窗,看到她遭到这种残酷的迫害,丁燕红的丈夫在痛苦挣扎的妻子被惨痛折磨的面前抱头痛哭,我敲玻璃让他们住手!停止灌食!我的眼泪顺着眼角滚下来,自身所受的折磨我没有怨恨,可是听到这个男人的哭声,我抑制不住泪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天丁燕红被打得不成样子之后送进来了,我看见她沈默了很长一段时间。从她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刚毅、坚强、不屈,她没有流下一滴眼泪。」那里是人间地狱,木头都会为之悲哀,石头都会为之落泪。

经历了无数磨难的王玉芝对于生死是这样看待的:「其实我已经死了几次了,反而生的愿望更强大,对于大法弟子,不怕死是容易做到,不怕死是一种超脱,是看穿生死的奥妙。在生死面前,人通常是摆脱不了的、怕死的。要知道快死亡时,会恐惧。人类社会中的懦弱者会以死结束生命的痛苦,却不知会造下可悲地自杀的罪业;而人类社会中的英雄、先烈为了正义和未来的美好幸福,不惜慷慨付出死的代价。然而修炼者却是要超越这一切,达到更高标准。」

在真理面前我半步也不会退让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到场祝贺,并发表演讲。

章天亮说,刚才大家都看到了,王玉芝女士是一个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她会感到痛苦,她会流泪,但是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她是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从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精神,当年布鲁诺在百花广场上面对死亡时对教皇说,「在真理面前我半步也不会退让」。王女士在承受巨大的痛苦,长达一百天的酷刑绝食折磨中走了过来。她用她的生命和鲜血去实践了这句话:「我半步也不退让」。

王女士是中国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中的一员。我们知道中国大陆有超过一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仅是经过反复核实后的数字。实际上被迫害致死的人数远不止于此。在2002年,中国公安部内部传出的一份文件显示,当时的死亡人数已超过7000 人。死因只有一个,他们不愿放弃法轮功。在迫害致死之前,他们每个人都经历了和王玉芝一样的折磨。那么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能坚持下来呢?

一是为了真理。共产党在执政以后的五十多年当中,搞了无数次的政治运动。无论是谁,就算是国家主席,用不了三天就能打倒消灭。共产党有两大法宝:暴力和谎言。实践已经证明暴力对于法轮功修炼者是无效的;因为法轮功学员掌握了一个不变的标准和原则,那就是真善忍的原则,任何一个谎言在这个真理面前都将暴露无遗。一个真正有信仰的人把他们的信仰看成是恒古不变的标准。就象圣经中记载的。耶稣说:天地要废除,我的话不会废除。对于任何事情的对与错,他们都会用真善忍的标准来衡量。

共产党在五十多年的执政中整死了很多人。他们扭曲人类的标准,告诉人们我党最伟大光荣正确,对错要听党的。这种谎言在法轮功学员面前彻底无效。

第二,在书中字里行间我们看到泪,看到酷刑折磨,听到凄惨的叫声,但是,看不到一丝的仇恨。王玉芝女士在这样的残酷折磨中还会用慈悲善心去跟迫害者讲真相,这在中国历史上是及其少见的现象。这种大规模非暴力不合作运动遍及全国。他们开创了中国历史新的一页。

第三,法轮功将改变中国。一个民族在世界上立足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是物质基础,如资源、矿产、江河,更重要的是民族的精神。如果一个民族的精神死了,这个民族就在腐败。从这一点上看,民族精神比物质基础更加重要。比如犹太民族,他们没有自己的领土。在经过两千年的大流亡中,他们居然在一片不毛之地重建以色列。这就是他们的民族精神不灭,他们的信仰没有死。

自共产党执政以来一直在迫害中华民族的精神。中华民族讲究仁义礼智信。首先讲仁者爱人。而共产党搞阶级斗争起家,鼓励人之间的斗争,互相揭发,鼓励夫妻父子朋友反目。他们要把所有家庭社会观念全部解体,象铁板一样笼在自己周围。象这样的东西要立足就必须把中国传统的文化、信仰和民族精神全部破坏。

法轮功重建了中国的信仰。从92至99年短短7年的实践里,修炼者遍布全球,尤其是中国大陆。7000万的修炼者遍及各个阶层。重建了真善忍的信仰。从99年至今,他们在经历了五年的血与火的洗礼中走了过来,从精神层面上重建了中国。所以这一点值得每一个关心中国的人去思考。为什么这些人能够不畏强暴,不怕酷刑折磨。就是为了讲一句真理。

大家在读本书后能否思考一下,王玉芝为什么受这个苦。就是为了讲清真相,也就是讲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法轮功收到了什么样的迫害。我有一个请求,当您了解了真相之后,您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把真相告诉别人,让更多人知道在中国有许多这样的好人收到残酷迫害,手段非常卑鄙。共产党用各种威逼利用手段掩盖真相。你们帮他们的忙告诉更多的人真相。当更多这样的正义念头汇成一个洪流的时候,就会变成一种声音:迫害必须停止。共产党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当时中国处于闭关自守自力更生的状态。现在因为迫害法轮功,经济受到极大伤害。他们迫切需要从外国投资。在这时全世界正义力量必须联合起来,这样迫害就会停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4/3295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