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的残局与残躯

作者:百志

【人民报消息】古巴头子卡斯特罗完成直播电视讲话,走下讲台时突然跌倒。卡斯特罗跌倒的画面成为媒体的焦点。早在今年一月,国际间便谣传高龄78岁的卡斯特罗死了,当然他没死,不过垂垂老矣,但恨不见替人。

据报导,美国早已准备好迎接「后卡斯特罗」的方案。

**国际上是孤立的残局

自从共产集团瓦解,中共的同路人只剩下古巴和北韩。打个比方,苏联本来是共产阵营老大哥,中共只能算是车马炮之类的。苏联垮了之后,中共「廖化做先锋」,一翻身变成赤色国际组织的红帅。古巴、北韩只能算是两个走到盘底的红兵,摆著好看的。

这个棋本来就难以继续下去了。

最近,中共又和北韩金正日有点不愉快。而且,金家的独裁政治还能搞多久,这也得画个大问号。据说,南韩已经做好北韩政权崩溃的准备方案了!

还不只如此,中共一直与国际恐怖组织眉来眼去、暗通款曲。不料,萨达姆身陷牢狱,自身难保;宾拉登有说已经死了,也有人说藏在新疆。

于是,中共找上俄国、法国这些「吸血国」。俄国总理普亭走一趟北京,不仅确保江泽民「白送国土」的密约,还多要了「黑瞎子岛」。而且,中共要的油,油水还落到日本,啥也没得到。

法国总理希哈克,这只老狐狸更是耍出媚功,作势要说服欧盟解除武禁,中共便乐不可支,签下了四十亿美元的生意。

这些国家自己坚决民主之路,根本无意当中共同路的朋友。中共热脸贴上暖屁股,闻臭,还自以为得意,真是蠢态毕露啊!

中共看来看去,大概只剩一个「朋友」──卡斯特罗。他这一倒下,中共可真是没伴了!

残局,天命也!

**中共出现败亡之象

如果长江、黄河是中国的血脉,那么乾枯的黄河算不算贫血?长江大坝算不算截断中国的动脉?中国的山川环境,被搞得遍体鳞伤,好比一个人身上长满了癌瘤!

读历史,常常有很多感叹。历史不必然是理性的,往往是残暴、荒谬与悲哀。这时,我总觉得推动历史的巨轮的手,是上帝之手。

为甚么拥有五千年悠久文化的中华民族,竟然会出一个西来幽灵──共产党,祸害五十年!这并无理性的解释,可以一窥天意。

为甚么强大的罗马帝国,竟然会灭亡?这是西方史学上一个大哉问!

无解!

前苏联为甚么旦夕之间,灰飞湮灭?我想,好像一个久病之人,讳疾忌医,最后暴毙。论其死因,其实是其来有自,渐渐走向败亡。

我也会问;为甚么秦朝统一之后,打算传之万世,不几年,竟迅速丢失江山?为甚么唐朝这么强盛的朝代竟会谢幕而去?

中国人有个不能验证,但传之久远的解释:气数已尽!

说起中共败亡之象,那可说是到处都是。还不用看甚么天文地理,光看人民反迫害的心声与江泽民集团的倒行逆施,就知道中共「气数已尽」!

最近,天府之国的重庆市发生五万人暴动!所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第一枪打响,第二枪再打响,第三、四枪也就接连而来。

这是甚么预兆?

四川是中国的府库。以人身之五藏为比,四川好比人之肾脏,乃藏精之所。四川出麻烦,就好像肾出问题,问题大了!

中国古话说:「天下未乱蜀先乱,天下已治蜀后治。」

邓小平是四川人,那是人尽皆知的事。赵紫阳也是在四川搞得有声有色,然后被提拔进京。所以,人说四川是中国的治乱指标,还挺有道理的。

从历史上看,也可看到这一脉络:汉末大乱,刘备在蜀,可与曹魏、东吴鼎足而三。唐朝安史之乱,皇帝入川避难,后来才得以中兴唐朝。抗日时期,国民党以重庆为大后方,最后终于抗日成功。

可是,明末张献忠作乱,他先在四川杀他个血流成河,明朝不完也难!

读历史的人,看这等事的心情多半比较冷静。反正罗马帝国、汉朝、唐朝都会结束,中共又算甚么?从中共反人性、反天理、反一切正的因素的邪恶史来看,中共的结束是必然,也是大势所趋。

那么,四川重庆的暴动是甚么意思:中共的病治不好了!

看著天灾人祸接踵而至,中共全身百病齐发的日子,看来也不远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3/3294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