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用「李真」在新华网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图)

单京京

【人民报消息】李真是拿来教育中共干部用的,但奇怪的是,用「李真」在新华网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这岂不是不想让人受教育?

李真因巨额贪污、受贿等罪被判死刑,他曾是原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江泽民好友,教唆贪腐堕落的高手)的秘书、河北省国税局长。和程维高相比,李真的罪实在是小巫见大巫,他死去近一年,而程维高依然吃香喝辣,而程的女儿程悠兰严重偷税罪却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这新闻拿出来已经证明党比法大,高官比法大,暴露了中共独裁恶行,四中全会提出的“加强党的执政能力”证明中共能砸死中共!

新华网河北站记者乔云华将在李真被执行死刑前的采访实录《地狱门前:与李真刑前对话实录》出版。乔云华在接受了望东方周刊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写这本书的心路历程,也将李真从开始工作、当秘书到死亡前夕的真实内心世界向世人披露。

这本书能够使人的心灵受到震撼的原因是,可以从李真身上看到自己堕落的影子,看到自己周围那些贪官污吏堕落的影子,也看到了不容好人、教唆人变坏、维护恶人利益的共产党必然垮台的结局。

中共怕自己出的涂脂抹粉的文章砸死自己!这也就是为何用「李真」在新华网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

据了望东方周刊10月18日报导,《地狱门前:与李真刑前对话实录》作者乔云华说,希望每个党员干部都读读。而乔云华自己却没有勇气读完这本书,他说,采访很痛苦,写作很痛苦,整理很痛苦,一眨眼,李真就跳到我面前,而他其实已经走了将近一年!

河北巨贪李真和其他贪官不同的是,在走之前留下了令中共难堪的对话实录,这也就是为什么记者乔云华从一开始采访李真就受到生命威胁。可以肯定的是,因为李真知道程维高等人的事太多了,所以要封口,新华网2003年11月披露副检察长诱供李真的报导中说的明明白白,抓他的那天已经注定了他死亡的命运。

李真回忆他的显赫之时说:「以前,到卫生间,有人带我去,恨不得想替我撒尿;喝茶时,有许多人盯着你茶杯中的茶水,动不动就想给你加……」。

报导说,李真入监后,没有任何“朋友”理他,在李真被执行死刑之前,只有乔云华和他进行了十多次对话。李真在河北某市殡仪馆的灵位牌上没有名字,只在骨灰盒上有两行火柴头大小的字:「姓名:李真,编号:6199。」李真的家人说,不敢写也不想写他的名字,怕惹麻烦,不要说写,一说是他,有个公墓连骨灰盒都不让放。

乔云华是在什么样的心情下决定采访李真并将对话实录出版的?他在接受《了望东方周刊》采访时说,我曾经写过一篇《李真灵魂毁灭探访录》的报导,一个被揭露的官员在监狱中看了报导后给我写了一封信:如果我早看到这个报道,就不会走到今天。他的这句话让我很受触动。后来我参加了给我写信的那位犯人的庭审,他的爱人也去了,当场晕倒在法庭,而她生完孩子还不到一个月。我感觉整个内心都在翻滚,非常的焦灼不安,于是我下决心写李真。

写李真是不希望中共官员们灵魂毁灭,这个美好的愿望却让乔云华受到了生命威胁,再想想连江县委书记黄金高目前的处境, 这不禁让人思考:中共到底要什么?中共到底是什么?这张底牌一直有人在揭,但关键时刻却阻力重重。

乔云华说,李真从要「出事」开始,他就发现自己没有朋友了,而我没有把他当作一个妖魔,一个罪犯。开始接触时,李真希望通过我把他要说的话传给儿子,而后他感到即使不告诉家人,我们的谈话也是一种思考。到后来,他希望通过我们的对话让更多的干部找一找自己身上有没有他的影子,他很真诚的告诉别人,不要步他后尘。

法制晚报报导,乔云华接触李真案后,即感到一种压力,在新书举行首发式的隔日还接到恐吓电话。乔云华说,李真的案子中存在一个很大的关系网,太复杂了,尽管案子结束了,但斗争远没有结束。尽管该书中并没有提及其他人,记述了很多事件,这些事件涉及到很多人。一大批人看见了自己不想看的东西,触动了他们的利益,所以他们说乔云华吃了豹子胆。

那么什么东西使那一大批人不想看呢?

乔云华说,李真虽然贪但也有善良的一面,下岗工人、无助的弱者都被他帮助过。乔云华表示,许多贪官不是没有良知,而是没有被发现,如果他周围的人在他良知苏醒时及时劝说,他也就不会毁灭。他还说,李真过去就瞧不起那些送礼的官员,进了监狱更是恨到了极点。明明知道他有恶习,那些人就偏偏助长这种恶习。而李真很感谢刘善详(原河北省纪委书记),刘一直揭他,查他,李真说,如果当时查处我了,我怎么也不会被处死。

这不禁让人想起被江泽民硬拉进政治局常委会的大贪官贾庆林,他数次请辞回乡都被江驳回,江说:你辞职了,我怎么办?辞职就是死路一条!几年又过去了,随着贾庆林的官职越大干的坏事更多,……有一天他会不会也说:进了监狱我恨江泽民到了极点,如果当时查处我了,我怎么也不会……

乔云华在采访李真的过程中多次内心受到震撼而流泪,他惋惜一个曾经发誓要做焦裕禄的人最后却走上刑场。李真曾对乔云华说,他希望我告诉他的儿子:爸爸因贪,早早的……最好不要做官……你将来就是掏粪、要饭,也不要、不要贪呀……钱、权都不能带来快乐……一路走好……。

为什么李真说中共官场的官不能做呢?难道中共官场是个陷阱,谁进去谁没顶?新华网报导中有一句话:中国官员腐败问题一直是野火烧不尽!乔云华采访后得出结论说,中国政府的反腐高压线不带电,打击腐败受到各方面制约,才助长了这些贪官的气焰。

报导说,有一次李真看了一幅漫画,画上有个猫,还有一只大老鼠一只小老鼠,大老鼠对想逃跑的小老鼠说,猫是假的,别怕。

李真就是在「大老鼠」的腐蚀下越来越贪婪的。中共还嫌「大老鼠」权力不够,更要专权,李真的从想当廉政干部到被处死的过程是对中共“加强党的执政能力是重中之重”的最生动讥讽。

乔云华在13日晚上接到一个男子打来的匿名电话,他说:「你掌握得越多,你的危险就越大,你自己清楚。你的这本书给你买了一个坟墓。以后我们会找你的。」此后乔还接到了20多个从河北打来的奇怪电话。

反腐要穿防弹衣,写防腐报导也要豁出命去,事实证明:中共不希望看到清官和听人讲实话,中共实在是个大祸害!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9/3290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