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梁新


有党政军三头衔的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是无奈下台的,但他怕的就是被人认为已经下台了,因为他缺的就是“元首豁免权”,所以不折腾就害怕,一害怕就折腾,一折腾就挨骂。毫无疑问,这个恶性循环将会到他生命的终结。

从现在到明年三月人大罢免,还有几个月,江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身份「国家军委主席」,他使用这个权力的最近日期是10月5日,与朝鲜独裁头子金正日互致贺电,庆祝中朝建交55周年。

江泽民不是因为他的政绩闻名于世,而是因为「群体灭绝罪」而震惊于世。那么胡锦涛作为总书记、国家主席,已经上任近两年了,三权在手也有一个月,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对于江泽民的群体灭绝罪行,胡锦涛是否在自己权力范围内去遏制了呢?

先看看今日的几个消息:

据明慧网10月17日的报导,在中央四中全会召开期间,江苏新华日报社搞了一次知识竞赛,由省委宣传部、省610办公室、省司法厅、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妇联等单位联名,出台了一份所谓‘反邪教知识竞赛100题’,诽谤法轮大法。它采用强制的手段叫大家按规定的答案填写,答题的左下角印有所谓的标准答案,右下角就让参赛者依样画葫芦填写,作为答卷上交。为了促使更多的人参加,还用金钱奖励参赛者,分为一、二、三等奖,鼓动大家参赛。

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在十月中旬下发的关于减员分流文件中规定“修炼法轮功不转化的职工”要按下岗分流人员处理,逼迫下岗买断。

据可靠消息,10月11日上午,浠水县政法委、公安局等单位召集全县各乡镇政法干部、各派出所全体人员在县大会堂召开迫害法轮功会议。会议部署了一系列的措施,包括跟踪、监控、重点抓捕等等。

南京大学浦口校区已连续两年在新生入学期间和新学期开学期间摆放所谓的“大学生安全教育展”,其中三块展板上有污蔑大法的内容,严重毒害了一些才入学的和涉世未深的大学生,造成极坏影响。并派校保安队人员日夜守候,(保安队人员奖金与此挂钩)。

北京天安门城楼发生的事

还有一个离胡锦涛办公和居住最近的地点,北京天安门城楼发生的事.

「十.一」,北京天安门城楼上划定一个区域,谁想进这个区域验票人员就强制谁骂法轮功,骂法轮功创始人,否则不准上天安门城楼。有一位来自辽宁的女士不骂,不容分说,当场就被扭送到北京天安门公安分局,就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参与制造单位。

听说胡锦涛是了解法轮功的,也是多次学习过法轮功创始人著作和讲话、诗歌的人,为什么在他眼皮子底下依然发生这些事呢?而且还不断有人被绑架和迫害?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今天我看到一个小故事,把这个问题解答的非常清楚。故事不长,从头叙述。

吉林某地,一名法轮功女学员在张贴法轮功真象资料时,被警察跟踪绑架。接着当地派出所为了邀功说她是炼法轮功的“头”,并且在当地电视台播放。她被绑架后,家里留下了不修炼法轮功的丈夫和19个月的孩子无人照顾。

由于江泽民集团利用传媒铺天盖地的造谣,她的丈夫曾被欺骗,还到派出所举报过妻子,后妻子被劳教。妻子回来后,一如既往的对他讲法轮功真象,最后丈夫明白自己上当了。

这次妻子被绑架后,他立即抱着孩子到派出所要人,竟遭派出所邪恶所长的毒打,就连19个月的孩子也没有放过。后来他的妻子又被送去劳教一年。

这回,不再犯糊涂的丈夫抱着19个月的孩子先后到派出所、区政法委、区人大等地控告邪恶所长无故抓人、非法抄家、毒打自己和幼小的孩子。在这个控告过程中,因有些部门和派出所邪恶所长互相勾结,他反而受到派出所跟踪、区政法委有关人员的威逼恐吓……

他没有灰心丧气,又继续到人大等有关部门申诉自己和孩子的悲惨遭遇。有一正义的人大领导听完他的情况后非常气愤,立即给毒打他和孩子的派出所打电话询问此事。那干坏事的所长一听上级领导不同意迫害,气焰顿时全无,接到电话后马上央求他说:「你赶快回来吧,出租车的钱我给你掏,有事咱们见面商量。」他抱着孩子回到派出所后,怕丢官受处分的所长没有了往日的嚣张,陪着笑脸请他和孩子到饭店吃饭。

妻子做好人屡被劳教,他能干吗?派出所见他没有罢休,就利用各种方法笼络他,阻止他继续控告。那所长又请他和孩子到派出所吃饺子,还当面给了他50元生活费,并且还许诺年前提前把他的妻子从劳教所弄回来。

前几日,又到了每年交供热费的时候,派出所人员为了讨好他,主动帮他出了家庭困难的证明,还说了不少好话。最不可思议的是,派出所所长到他家后,那19个月大的孩子竟愤怒的抓住他大叫,并且抓着就不放开。

后来所长对他说:这回(派出所抓人)我可是没事找事,不知谁把这件事上明慧网了,你妻子都成了世界名人了,十几个国家炼法轮功的都给我打电话,连我上高中的儿子都接到了电话。以后有事咱们好商量,可别再上明慧网了,你也别再往哪儿告了。

故事中说的这个有正义感的人大领导顶多也就是个市级干部吧,和人大委员长吴邦国的官职实在没法比,更不可能和手握党政军三大权的胡锦涛相比吧?他说一句话都能起这么大作用,能遏止坏人继续行恶,为什么胡锦涛的大学同班同学还在遭受酷刑折磨?为什么全国镇压法轮功没有减轻,还有那么多信奉「真善忍」的好人在遭受迫害?为什么美籍华人李祥春至今被非法判刑关押?

胡锦涛有权还是没权?!

有权不使,就是继承江泽民的迫害衣钵,自愿把江氏屎盆子往自己头上扣。忍耐不是无限的,时间和人民都不可能总在期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7/3288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