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裂为二!天外飞来石暗喻共产党没有救了(图)

诸葛仁

【人民报消息】贵州平塘掌布河峡谷巨石刻有“中国共产党” 字样的这个新闻前些日子已经在小报上炒作过了,当时很多人说,这块巨石从中间裂开,“中国共产党”也裂开了,这含义太明显了,意味着中共的末日来临了。因为有这个说法,所以中共主要媒体无法刊登。

但现在不同了,专家有了新的说法,中新网12月23日报导说,地质奇观又有新发现。人文学者、北京东方英才国际文化研究院院长、中国名家科学文化考察团副秘书长刘学文先生最近对平塘奇石进行实地考察后认为:贵州平塘神秘“天书”,疑是外星人所为。

对于外星人,我国专家还没有公开承认过它们的存在,这是首次认定疑是外星人所为。

报导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河峡谷一巨石图案惊似“中国共产党”五个大字的消息在媒体发布后,海内外100多家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和网络媒体争相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2月初以中国科学院地学部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专家刘宝君、北京东方英才国际文化研究院院长刘学文等15名地质专家、人文学者、文化名流组成的“中国名家科学文化考察团”专程赴贵州平塘对这块巨石图案进行实地考察,并在平塘县向随团采访20多家新闻媒体公布了考察结果。

地质专家认为:这一巨石图案是由于地质作用而形成,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他人工加工痕迹。其存在概率为百万亿分之一。

既然这种图案的存在概率极小,几乎是不可能的,而巨石图案又是客观存在的。刘学文在实地考察后发现了许多难解之谜,因此对地质学家的结论提出三点质疑:

一、平塘掌布河峡谷属贵州典型的喀斯物地貌。巨石附近均无悬崖峭壁,河谷中间却突现这一“孤独”的巨石,且均匀地一分为二,相距可容两人,两石各长7米有余,高近3米,重一百余吨,这是现代人根本完成不了的,犹为“鬼斧神工”之作,令参观者连连称奇。而这一巨石从何而来?许多地质专家也无法考证。刘学文认为:这是平塘“神秘天书”留下的第一个难解之谜,这块巨石应该是“天外飞来石”。

根据专家的考证,问题非常严重,巨石一分为二相距可容两人,“中国共产党”这五个字不是“裂”开了,而是完全彻底分家了,这意味着什么每个人心里都有数。

二、刘学文先生和考察团专家除了在巨石上观察到“中国共产党”五个大字外,经认真考证,还在巨石图案上发现许多神秘的文字,如汉字中的“八一”、“小平”、“石”字以及许多尚未辨认的类似英文、阿拉伯文以及中国古代的西夏文字等。清华大学魏宏森教授还发现了个性独特的“布依族少女”图案。这些现象就像“埃及金字塔”一样在科学上目前还无法得到合理解释。刘学文认为:这些图案应该是外星人拜访地球时留下的神秘“天书”。如果把这些图案和文字进行全面破译,是否会蕴藏着某些特殊含义或暗示?其意义就像人类正在探索太空奥秘一样,不能否定外星人也曾探索过地球之谜。

为什么居住在那里的居民过去从来没有发现这块神秘的巨石?现在突然发现了,会不会就是突然才有的?这种说法并不牵强,连专家都说这是“天外飞来石”。
  
三、在平塘神秘“天书”附近,有部分专家还发现了由300多颗“恐龙蛋”构成的“恐龙蛋群”,而另一些专家则认为是“石蛋群”。到底孰是孰非,目前还尚未作出权威的科学定论。但两派专家一致认为:无论是“恐龙蛋群”或是“石蛋群”,均为世界罕见。刘学文推测:远古时代,贵州地区是恐龙活动的密集区域,如果外星人曾造访过地球,那么平塘掌布河峡谷则有可能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一个观测点或实验基地。“恐龙蛋群”和“神秘天书”则有可能就是外星人留给地球的一份“特殊礼物”。

这份礼物在这个时候出现确实是非常特殊,它特殊就特殊在告诉人们:共产党已经不行了,别对它抱有任何幻想。这就是撩开这一奇特现象的神秘面纱所看到的真实情况。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4/2923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