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嫡亲网帮倒忙!中共高层怒发冲冠
 
姜青
 
2002年7月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不知是否近日北京气温高热不下传染了美国的江氏嫡亲网,过去出点文章还羞羞答答、半遮半掩。近日可能热得头昏脑胀,新闻出的令人跌破眼镜。

江泽民现在出访发言都用歌唱代替了,中共高层早就憋了一肚子气。近日看了江氏嫡亲网上出的几篇文章,不由得怒发冲冠、破口大骂。

刚才接了个电话,是中共一位高层幕僚打来的,他说:「老家伙骂爹了,说那个在美国替江泽民唱赞歌的网是不是吃多了撑的,净胡说八道。电视台前两天还呼吁国际上捐款呢,各地下岗工人和农民整天示威,还有暴动的,他们却出文章说内地经济四年内超法英,是不是有毛病!」

他又谈到,就在江泽民口口声声说中国大陆已进入小康社会之际,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一份农村工作报告中透露:有一亿农民年收入低于五百元人民币(合六十美元),达不到基本营养的温饱(按中国大陆的标准:农忙二干一稀,非农忙一干二稀)。

他激动地说:「一亿农民一年收入不到五百元人民币!可江泽民APEC会议放45分钟焰火就用了2400多万人民币(300万美金)!中国的基本营养温饱标准是非农忙一干二稀,也就是说定的标准就根本不可能吃饱,可这样的标准都达不到,农民可怜啊!」

我们还谈到这个江氏新闻社6月26日的一篇文章《英国背叛了香港》,文章说:「一九九七年之后香港常用的两个术语是“高度自治”和“港人治港”。但这两个术语只是外交辞令的胜利。实际情况是英国对香港几乎没有兴趣──只有一家英国报纸在香港派驻记者。」文章说:「英国首相梅杰(JohnMajor)在香港回归中国之前最后一次访问香港的时候,利用美国歌曲“你永远不会单独行走”来安抚商界午餐会的听众。文章说,那是政治家在试图逃避责任时要表面装出能够做到的姿态。」

这个江氏新闻社有没有搞错,香港是中国的土地!

文章说,「一九八四年撒切尔(MargaretThatcher)首相访问香港时,当时的记者刘慧卿提出的问题永远没有得到回答:她将香港人交给一个否定自由的共产党国家时良心上如何过得去?」最可笑的是,文章说:「香港民主党领袖李柱铭在一九九八年十月对访港的英国首相提出香港民主和对他不重视的问题」。

香港是英国最后一个殖民地,在1997年7月1日就已经回归中国了,1998年不向中共提出香港的民主问题而是向英国首相提出《英国背叛了香港》的问题,出这种新闻是不是有点象江泽民吃着半截饭突然站起来唱支歌一样令人不可理喻?

这个网站对别的中共高官不感兴趣,唯独对江氏父子的赞颂令人浑身麻酥酥,连中共内部都称该网站是江氏嫡亲网。

江氏父子最恨的就是互联网,江绵恒甚至要关起门办个中国自己的网站,取消互联网,就在这时出了个蹊跷的网吧纵火案,办事从来没利索过的贾庆林当天就下令所有网吧停业。在全国一片谴责关网吧的声中,江氏嫡亲网在6月29日出了个特稿:《中国政府关网吧父母称心》文章说:「网吧失火后,政府立即关闭北京所有网吧,中国各大城市也都采取类似措施。中国父母一片欢呼。」

那位幕僚说:「能出这种文章的网站竟也能出《英国背叛了香港》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这就难怪老家伙拍着桌子说,只要和江泽民一沾边,就都成了人耍笑的佐料了!」

接着他谈到文人的良心,说耍笔杆子的昧着良心为独裁者服务,愚弄人民的心灵,与手持武器屠杀肉体的刽子手没有两样,而且更甚之。

挂了电话,我的心情并不轻松,记得这个网站刚刚成立的时候,不是这样的,他们还能出些正面的文章。可是后来他们紧跟江泽民吃了甜头,反过头来打击初期支持他们的人。现在是江泽民讨厌谁,他们就骂谁,连中共高层的老家伙都觉得它的文章太过份,我怀疑,如果江泽民倒了台或一命呜呼,这个新闻社能去投靠谁呢?

下笔时琢磨琢磨,还是给自己留条后路好。

 
分享:
 
人气:21,4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捐款和支持!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