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一碰即垮的豆腐渣大橋上刻着江澤民的題辭
 
2002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動向》9月刊報導,江澤民題辭遠遠超過毛澤東。從一九八九年七月至二OO二年七月底,據悉江澤民在黨政軍和社會上的題辭達七百多次,超過了毛澤東五百四十四次的記錄。

李克當政的廣西百色地區搞了一批豆腐渣工程。南昆鐵路百色段有關官員和包工頭互相勾結偷工減料十分嚴重。比如按規定須10袋一級水泥有人竟只放一袋次級的其餘的拿到市場上去賣。民工工錢被扣的現像也較嚴重。有民工上告官府卻泥牛入海。當地人民氣憤地說這種事非得等某個中央大員的專車開過時正好那段路垮下才會引起重視。

這話後來竟應驗了。但出事的不是某個中央大員而是李克手下的一名局長,也不是在南昆鐵路上而是在百色城外的一座大橋上。局長專車撞到橋上的欄杆從幾十米高的橋上翻到橋下車毀人亡。人們這才發現橋上的水泥欄杆裏邊沒有鋼筋一碰就垮。這顯然是一項十分惡劣的豆腐渣工程。當地羣衆提起這座橋就非常憤慨。這座橋原來是作爲形象工程建造的,但現在已經成了腐敗的象徵。

最具諷刺意義的是江澤民的題詞牌竟然高高地立在這座橋的橋頭。成爲豆腐渣橋的一部份。

有人說,首貪的話掛在那裏再合適不過了,它準確地代表了江核心的「完美」形象!

 
分享:
 
人氣:14,9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