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發誓要與基督徒「決戰」到底
 
2002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紐約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消息,2002年7月29日上午10時許,河南省南陽市宛城區安保大隊的刑警戴榮顯等人與南陽市溧河鄉派出所的一干警闖進金忠澤的家。戴進門就喝令金將小屋的鑰匙拿來,金還沒來得及給,門已經被撬開了,屋裏的東西被翻的亂七八糟,之後他們將金忠澤連同搜出的聖經詩歌一起押到宛城區公安分局。

到分局後,戴榮顯指著聖經及詩歌本問:「這東西哪來的?」金沒回答,戴厲聲道:「人證、物證都在,你還不老實? 告訴你!信神就是反黨、反國家,你們是邪教組織!」說著就強行讓金在紙上籤了字。下午戴榮顯等人將金忠澤轉送到宛城區第二看守所。

8月5日下午, 戴榮顯再次審訊金忠澤,沒問出結果,他竟發誓要與基督徒「決戰」到底,抓盡所有基督徒。

受了一個月牢獄之苦的金忠澤於8月29日被定爲「邪教組織、反黨、反國家」 罪,罰款1000元后釋放。


 
分享:
 
人氣:10,7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