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欣賞江澤民譜寫的「志願軍之歌」 (多圖)
 
2002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漢和情報評論發言人平可夫透露,北韓頭子金正日依靠庫存進行的物價改革,已經出現通膨脹的諸多現象,金正日可能近期「非正式」訪問中國大陸求援。

據中央社記者張聲肇紐約二十五日報道,平可夫是二十一日在日本防衛廳研究所演講時作以上表示。

平可夫道,北京與平壤於本月進行頻繁的接觸,爲金正日訪問中國大陸做準備。從北韓發行新貨幣的動向判斷,平壤面臨物價改革的風險。 金正日年前對上海金融市場、電腦高科技市場的考察動向,表明平壤不再單純滿足於北京每年提供的石油、糧食援助,而會在金融等領域向北京提出胃口更大的要求。

據爭鳴6月期刊報道,今年五月六日,中共中央派出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率領的中共代表團抵達平壤遭到冷遇。五月八日,江澤民親自打電話給金正日,承諾再援贈一筆總值一億五千萬元的食品、燃料,並考慮秋後安排金正日訪華。五月九日、十日,金正日「大駕」接見了賈慶林。

另據資料記載,八十年代中期,中國援助北韓,每年達三億至五億人民幣的物資和軍備。九十年代,每年達十一億至十二億人民幣的經援。到了二000年,又增加至十八億至二十五億元人民幣(不包括臨時增加的援助)。

據報道,在今年北朝鮮慶祝金正日墳墓中的父親金日成的90誕辰前夕,江澤民大筆一揮,600萬美金就慷慨跨進了金正日的腰包。

下面是請欣賞幽默:


江澤民譜寫的「志願軍之歌」

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


抱小金摟老江就是保情長。


朝鮮的衆美女一起喚江緊,


大送鈔票趕走美國野心郎。




 
分享:
 
人氣:14,9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