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霸住軍委主席 我心裏不再有任何愧疚
 
佚名
 
2002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以前,我抱怨中國人的懦弱、好欺,才導致我們這半個世紀遭受連綿不斷的獨夫民賊。試想,僞法律制裁不了他們,我們的社會還有其他邊緣的、包含正義的制衡力量存在麼?譬如,這些獨夫民賊有哪一個死在人民的冷槍暗箭之下?這是我們苟且文化的悲哀,人人可以賴活勝於好死,從而變相慫恿了大大小小的獨夫民賊、貪官豪吏。

更可悲的是,許多人更要爲自己搬出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支持獨夫民賊,好討到一星可憐的賞頭,以便騎在其他人的頭上。遠的不說,就說江賊民這老朽上月來到美國,我們自稱天之驕子、社會精英的留學生們,不是還有不少人以「愛國」的名義、湊熱鬧去站隊歡迎他麼?

當我獲悉江退出中共中央,我的確隱隱有一絲愧疚:專程租車去德州農場抗議這麼個風燭殘年、行將就木的老人,是否不應該?在他任職的十三年,中國經濟發展的同時,社會情勢急劇惡化,中國更停滯了政治改革,爲未來中國在毛澤東埋下的地雷陣上進一步佈滿了導火索;雖然如此,國家之大、積弊之深,誠如許多人所言,要做好領導人難吶,在10月25日當晚的電視節目中看到他變得那樣蒼老羸弱、以致步履艱難,我曾想過,他是否有些許爲民族、社稷牽掛的難言之隱?

忽然,一日之間,又獲知江續任軍委主席,步鄧小平槍指揮黨、槍指揮政府的罪惡行徑。我不禁徹頭徹尾地憎惡他,我已經不再因爲他是老人而對他存有半絲一毫的尊重。我只詛咒他早死,唯如此,我中華民族才可能被少耽誤些時日。

他還敢來美國麼?你們還歡迎他麼?我想我們應該用獵槍迎候他,中華文明不應該墮落到人人怕死、人人甘當懦夫!

江賊民該死!

 
分享:
 
人氣:11,8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