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中領館前猥褻恐嚇毆打中國同胞的暴徒當庭認罪 (圖)
 
2002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2002年11月13日,曾於2001年9月7日在芝加哥中領館前毆打法輪功學員的鄭繼明(音)在芝加哥庫克郡法庭當庭認罪。州檢查官陳述了鄭繼明和同夥打人的犯罪事實,鄭某供認不諱。據悉,夥同鄭繼明(音)一起打人的翁育軍(音)也在本月5日凌晨在芝加哥華埠被逮捕,不久案件將受法庭審理。

圖爲2002年8月27日暴徒鄭繼明(音,右)在進法庭時遮臉迴避鏡頭。

據明慧網報道,一年前發生於芝城的毆打法輪功學員案曾在當地引起轟動,被多家中西文媒體大幅報道。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2001年9月初,芝加哥學員在中領館前進行爲期十天的接力絕食請願,抗議中共集體殺害法輪功女學員。9月7日下午4點40分左右,三名男子駕駛一輛嶄新的黑色吉普車停到中領館前。下車上車多次,並對絕食的法輪功學員兇狠謾罵。

絕食的鹿豐女士見狀想去和他們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現況,走到司機旁座的車窗前,手送資料說:「我想給你們法輪功被迫害的資料。這麼多中國老百姓只因爲煉功就給迫害死了,你們也是中國人,你們就不在乎嗎?」車中的三個人立刻破口大罵:「你們回中國去死吧!」「我打你!你信不信?」其中鄭繼明(音)對鹿女士做流氓動作,要暴露他的生殖器。

站在馬路對面的方霖先生掏出相機照下現場情況。車中的鄭繼明(音)和翁育軍(音)立刻跳下車衝過來追打方霖。方霖頭部和身上受到猛擊,致使頭暈、胸悶,嘔吐,方霖的相機被搶去摔在地上,部份膠捲曝光。隨後兩人趕回車子,迅速逃離現場。在離開前,看到鹿豐正在記錄車牌號,鄭繼明(音)惡狠狠地說:「你要告,我就殺了你!」。兩分鐘後,警察趕到。方霖身上多處有傷,被送到醫院急診。鹿豐女士表示,此後日夜接到沉默電話多次。

圖爲2001年9月7日,暴徒鄭繼明(右)在馬路上向方霖衝來,翁育軍(左,車內)正推車門衝出。

此案雖然暫時告一段落,行兇者被判有罪。但更多的疑問逐漸浮現出來:

1。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各地都有洪法煉功活動,爲什麼打人的事件總髮生在中領館前?是在打給誰看?

2。從犯罪分子對法輪功學員所說的話來分析,此案已經超出了一般流氓隨機犯罪的範疇,其目標是針對絕食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中有兩個人跑出來打人,一個人在車中留守,並搶在警察到來的2分鐘前及時離去。從這些現象來看,這是一次有預謀的行動。是誰在幕後指使呢?

3。疑犯翁育軍(音)在被逮捕前在原「辰報」和「中國之星電視臺」的辦公室門內一直呆到凌晨,此辦公室又是「大芝加哥地區華人各界聯合會」的所在地。芝加哥華人都清楚,「辰報」被當地人稱爲芝加哥的小「人民日報」,對法輪功、對海外與中共不合拍的事物不斷地進行攻擊和誣陷。「中國之星電視臺」天天播放「中央電視臺」的節目。所謂的「華人各界聯合會」,則是芝加哥華人圈中幾個由於各種目的與中領館關係密切的「親共人士」拼湊而成。中領館曾用其名義在芝加哥華埠召開了許多次所謂「揭批法輪功」會議,中領館的官員也經常光顧此地。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暴徒爲什麼偏偏出現在這裏?

4。據悉,打人犯鄭繼明(音)是靠政治避難在美獲得居民身份。這種人在美國犯罪就會直接影響到身份的維持。那又是什麼因素能促使他鋌而走險去犯罪呢?所謂政治避難者,就是回到國內會受到迫害的人,這種人爲何會去充當中共的打手?

在中國大陸,爲了鎮壓法輪功,江氏集團可以隨意使用公安警察冠冕堂皇地去做黑幫流氓的勾當。在海外,就沒這麼方便了,也就發生了惡棍打人的事件。一個泱泱大國,在江氏的手裏竟淪落到如此境地,實在是中華民族的恥辱!不知他們想過沒有,他們面對的是一羣追求真善忍的人,是一羣爲捍衛宇宙真理可舍盡一切的修煉人。想靠毆打、恐嚇等下三濫的手段對待這羣人,只能是自食其果。

這次法庭宣判,以及另一同案犯的落網,都是在警告江氏的爪牙和流氓惡棍:對善良民衆的迫害,實際上是在害自己,如不及時回頭,將來恐怕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


 
分享:
 
人氣:15,2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