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田恬
 
2002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中央社10月25日報導,中共人民日報社社長許中田昨天晚間因病去世,人民日報員工透露,許中田昨晚是在辦公室內因心臟宿疾發作緊急送醫不治而去世,這與他近來忙碌籌畫十六大有關宣傳工作有關。

據了解,許中田向來有心臟宿疾,最近因爲籌畫中共十六大的宣傳工作,疑似過度勞累導致心臟病發,昨天晚間八點多在辦公室內倒下,緊急送醫卻回天乏術。由於人民日報向來是中共中央宣傳的重要部門,許中田去世後遺留的職缺極可能由其他宣傳部門出身的官員接替,對於領導人空降早已習以爲常的員工表示,還是希望新任社長人選能夠較過去重視新聞專業的背景。

11月8日就是十六大大了,中共高層正經歷着最後的鬥爭、平衡、協調,再鬥爭、再平衡、再協調的時期,62歲的人民日報社社長許中田在這關鍵時刻以身殉職了!

老百姓是怎麼評價人民日報的:「除了日期是真的,什麼都是假的。」

近日,還未上調中央的黃菊到醫院探望長期臥床的98歲高齡的文豪巴金。在問到他有什麼要求時,巴金用了十多分鐘,艱難地盡全力用手配合着,說了七個字:「共產黨要講真話」。

如果許中田不做人民日報的社長,而去做一個清潔工,看起來低下的多,但其實不然,人民日報專門往人民頭腦裏堆積垃圾、灰塵、污垢,而清潔工掃除的正是這些玩意兒。

 
分享:
 
人氣:26,0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