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快讯:江泽民由助手搀扶下车 布什夫妇便装迎接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紫荆克劳福报道/10月25日上午10点15分,在PRIARIE CHAPEL农场住宅附近,布什总统夫妇身着便装,在门口等候江泽民夫妇的到来。江泽民在助手搀扶下走下汽车,布什夫妇上前与江握手, 互致问候,然后两人一起向江的夫人王冶平问好,并一左一右搀扶王冶平,似乎对她更友好,关心。

美方在场官员还有国务卿鲍威尔和安全顾问赖斯, 中方外长钱其琛夫妇陪同江泽民夫妇一同来访。

另外,25号,早点8:30,休斯顿欢迎江泽民队伍途经MS大厦,由中国国际大赦开的一辆写着"还我河山","江泽民卖国"等揭露江泽民卖国的大车已经停在欢迎队伍途经之处等候,所到之处,人群开始出现骚动声音。江泽民来美第一天22号在芝加哥的欢迎队伍同样碰到这辆车,欢迎队伍一些人弃旗而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5/2355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