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新華社記者王雷鳴還沒有掉入凱西林的「溫柔鄉」(圖)
 
一讀者
 
2002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特務凱西林(何兵)拆散了我的家庭,我至死都不能原諒她!

我是加拿大蒙特利爾市的居民,看了貴報的文章才知道,原來拆散我家庭的按摩女何兵就是新華社頭版頭條裏報導的那個特務凱西林。

我丈夫是個醫生,先去了加拿大,而我還在中國等簽證,本來夫妻之間感情很好。兩個人都盼着早點團圓。

因爲經濟考慮,我丈夫跟何兵合租了一個公寓,沒想到道德敗壞的何兵使出渾身的解數勾引我丈夫。後來我也移民到了蒙特利爾,發現情況不對,但我想一個男人長期在外,難免犯錯誤,就想搬家躲開她算了。沒想到何兵竟無恥到天天去醫院糾纏、堵截我丈夫,最讓我不能原諒的是,她竟故意當着我的面對我丈夫吆五喝六的,好象她是太太一樣,給我精神極大的刺激。自此,好容易團圓的家庭經常發生內戰,最後我們只好離婚了。

我離開了深愛的丈夫,可是內心非常痛苦,就去何兵工作的地方質問她,結果找到了一個搞「物理理療」的地方,仔細問才知道就是常說的「按摩室」。

這時我才知道這個按摩女不是要和我丈夫結婚,而僅僅是玩玩罷了,可是她卻毀了我一生的幸福!

新華社是我們中國最權威的新聞社,我看了兩天都在頭版頭條上刊登記者王雷鳴同一篇文章談到何兵的胡言亂語,這不得不讓我對新華社的信譽發生本質上的懷疑。這也是我今天不能不給貴報寫信的原因。

如果記者王雷鳴還沒有掉入凱西林的「溫柔鄉」,家庭還沒有被拆散,我向新華社的領導呼籲:不要讓王雷鳴再寫這樣的文章害人害己了!


 
分享:
 
人氣:15,0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