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出現「異象」「巨龍」騰空出世
 
2002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2年9月15日晚7點左右,河北省衡水市許多市民目睹了巨龍顯現的壯觀景象,人們在驚歎之餘,都說太漂亮了。《衡水日報晨報》在第二天也刊登了巨龍出現的報導。

在相隔不久之前,衡水也曾出現異象。有一晚上,衡水西方天空出現一亮點,越來越大,飛速旋轉,隨着亮點變大,其亮度也越來越強,令人眩目,最後直徑約有一米,十五分鐘後,漸漸向西北方隱去。此事也在晨刊報導過。

附:《衡水日報晨刊》2002年9月16日報導:《天空出現「異象」「巨龍」騰空出世》

本報訊:昨天晚上7時許,在太陽即將落山時,西方出現一奇特的天文現象,有個不明物體,像龍一樣盤旋飛昇,開始細小,隨着向上盤旋飛昇,變的粗大起來。這條龍通體發白,頭部向上搖頭擺尾,張牙舞爪,時而左轉,時而右旋。繞了幾個來回後,向西北方向遠去。

隨着時間的推移,這條巨龍的外形逐步變大,最後基本沒有「龍形」,但卻變的非常複雜。下半部分就像一個「大盆地」,裏面的「山路」、「山丘」清晰可見,隱隱約約有片「大樹林」,而上半部分就像一隻龐大的喜鵲,時而盤旋,時而俯衝,情景煞爲壯觀。

大約到晚上7時30分左右,這一景象變的模糊起來,逐漸消失。這一奇特的天象的成因尚不得而知,有待天象天文學者破解。



 
分享:
 
人氣:12,88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