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焦点访谈》12月23日抛售出的节目惨不忍睹
 
青晴
 
2001年12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抛售出逗小孩儿玩的傅怡彬杀人案后,很多媒体上的各种质疑文章都分析得头头是道。这就是为什么中共把那张用来搏人同情的「全家福」拳头照片悄悄地收了回去,当然是因为露了馅儿。

《焦点谎谈》一看「京城血案」电视剧不成功,没有赶快鞠躬下台,2001年12月23日晚又演出个续集。网上这么多网友献计献策,指出疑点,是为了CCTV再假话假说时能看起来真的在「实话实说」,可是看了「京城血案」续集拍的如此惨不忍睹,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这么笨,屡教不会呢?

23日晚的中央电视台首页上有一篇重点文章:「《焦点访谈》:从“善心”到杀心──傅怡彬杀人案追踪报道 」。看完之后,我捶着桌子大叫:老江,你真得管一管!不能由着这些记者给「伟光正」抹黑!

下面我将这篇文章的一部份疑点说一说:

一、京城血案是11月25日发生的,中央电视台是12月16日掀起“震惊”高潮的,这个高潮都掀到了海外。看完中共的报导,媒体置疑说,仍无法证实傅是“法轮功”练习者。于是12月23日这篇文章赶快说:「记者调查证实:傅怡彬确系“法轮功”练习者。」可是为什么12月16日、17日的文章中都没有谈到「记者调查证实」这句话?那么是不是按照中共的老规矩办,先定罪,再找证人、证据啊!

二、文章说:「据有关部门介绍,许多“法轮功”练习者当初都曾有过杀害家人的念头」。那么这「有关部门」到底是哪个部门呢? 从1999年7月开始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到今天,罗列的那个罪名不计其数,怎么如此人命关天的罪行「有关部门」竟隐瞒了两年半之久不向国人通报呢? 莫非这是CCTV的最新创造?

三、文章说:傅怡彬「晚上就去看李洪志的录像带,这个录像带一共七盘,每天放一盘,听李洪志的录像,白天就去练法轮功。」

为了证实录像带是否是七盘,我打电话去查询证实,因为法轮功创始人讲法是分九天讲的,所以录像带是九盘!那个七盘的说法表明CCTV不深入调查研究,闭门造车、对党的革命事业极其不负责任。

四、CCTV在12月23日的《焦点访谈》文章中说:「当我国政府宣布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以后,傅怡斌依然痴迷于法轮功。他按照李洪志的要求,一直坚持不断地学习和阅读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可是新华网在2001-12-17 09:10:29 发表的不署名文章「法轮功京城酿血案」报导傅的话:「我是1998年1月24日开始练‘法轮功’的,断断续续练了3年半。」

一个说「坚持不断」,一个说「断断续续」,咱就纳闷,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怎么也不通通气儿啊?都是中共的喉舌,都在江泽民的统一领导下,都是到罗干管辖范围的监狱去采访,不能各自为政,想怎么编就怎么编啊!

五、 CCTV 报导说:「傅怡斌:我现在乘着这个船,我到了彼岸了。你要看到那空间的树叶,或者是金砖铺地啊,你要是看到那个琉璃世界,你要看见了以后,你就觉得这个地球,太肮脏,太污秽,这是猪狗呆的地方。」

首先我们先不研究宇宙中有多少个世界,按照CCTV的描述,杀人狂是看到了那个琉璃世界了,既然他觉得人间「这是猪狗呆的地方」,认为应该帮助亲人跟他一块升天圆满,那么为什么独独将自己的儿子留在猪狗呆的地方呢?而且这么多日子里对自己的亲骨肉只字不提呢?怎么不惦记着即将成为孤儿的孩子是如何生活的呢?更可疑的是,既然「帮助亲人跟他一块升天圆满」,亲人升了天,自己怎么不去呢?那亲人到了那边投靠谁去啊?

六、CCTV 报导说:「犯罪嫌疑人傅怡斌:母亲没走,我也是在电视上才听到的。我现在是有一丝后悔,现在我回想起来,我当时要再坚持一会儿,她就断气了,断气就不要受那些罪了。但是不是人力所为,我使出吃奶的劲了,我最后只能躺着,她喊救命我也顾不上杀她了,我自己都上不来气了。」

这段话前后矛盾。既然报导说,凶犯是看了电视才听到自己母亲没死,那怎么又说:「她喊救命我也顾不上杀她了,我自己都上不来气了」,一个死人是不会喊救命的,这不证明他当时就知道母亲没死吗?

七、根据新华社12月17日的报导,傅怡斌连简单的日记都写不通顺:「25日,星期一,早上6点来到公园,一边看大家练功一边与人谈‘法轮功’及动作要领,并拿到一套书,晚上一个(人)去点上看录像,回家(看)书看到2点多钟;」括号中的字是记者加的,怕读者看不明白,怎么CCTV中傅说的话如此斯文:「后面恐怕还有更艰巨的任务等着我,因为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须苦其心智,劳其筋骨」。傅知道「天降大任于斯人也」是什么意思吗?记者不能按自己的写作水平去给傅编台词啊!

八、一位读者来信说,「大约一周前,我给单位同事A打电话,她给我讲了我们单位另一同事B的姐夫杀妻、杀亲生父母一事,我说这是被江泽民政府利用来栽赃陷害法轮功的,让她不要相信谣言。前两天又给A打电话,她又提及此事,我又跟她解释一番,说话时我突然想起那位B同事几年前曾说过她家有个人练别的气功走火入魔,光着身子到处跑。因为时间久了,我不敢肯定几年前的那个人是不是就是她姐夫,所以就给单位其他同事打电话确认此事。经查实杀人者果然就是几年前的那个精神病人傅怡斌。这几日在网上看新闻,才知这件事被江泽民集团利用大肆宣传。」怪不得傅不上班呢,原来是个精神病人!

九、经过了几天的准备,「京城血案」又有了续集。

CCTV报导说:「今年37岁的李慧云是河北省一所大学的讲师,同时也是一位博士学位的获得者。1996年她开始练习法轮功,现在在别人的帮助下,她对法轮功的认识已经有了转变。但是在1998年她练习法轮功时,就曾产生过杀害自己亲生儿子的念头。」

怎么都是在1998年产生杀害自己亲人的想法啊,记者的思路也太窄了,难道就不能改为1990年?这样不是危害更大?

报导还说:「 原法轮功练习者李慧云:当时我是这样的,回到家里以后,我就觉得好象也有像李洪志说的那种圆满,或者是天国世界,有那种感受。当时最想杀的,就好象有点想要杀我的儿子,李洪志老讲“正法”不会长期传下去,不会永传下去,说“正法”要结束了,你好象要去天国世界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产生了这种想法,就好象要带他们去天国世界。

记者:当时最先想的,就是要把自己的儿子一块儿带去?

李慧云:对。因为我很疼爱我的儿子。

现在的李慧云对当初杀子的念头感到非常后怕。」

现在全世界炼法轮功的人非常多,尤其是海外,没有人打压,公园里常常看到好多法轮功学员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炼功,有的孩子只有一岁也会比画比画,有的孩子还抢着发法轮功真相的材料。既然李慧云很疼爱自己的儿子,那么为什么不教自己的孩子炼功,强身健体多好,为何要直接杀他呢?

我很为李慧云所在的河北省某大学担心,这样精神不正常的人怎么可以做大学讲师啊,这不是误人子弟嘛!应该立即停止她的教学工作,安排不用说话的地方,如到锅炉房去烧水等。切切!

另外,有博士学位头衔而胡言乱语的精神病当今彼彼皆是。关键不是她在社会上有什么地位,而是她(他)们到底是不是还有良心?良心是人类最宝贵的品德,没有了良心、只会吃喝拉撒睡和畜生又有什么区别呢?也许还不如畜生,畜生不会这样大面积地害人、误导人!

不管怎么说,过一阶段来一紧急任务,CCTV,您们辛苦了,但是说句掏心窝子的话,「京城血案」的续集拍的实在惨不忍睹!


 
分享:
 
人气:30,9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