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重判中國人民解放軍「一代天驕」21年
 
2001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2月24日訊,於長新是空軍指揮學院的離休幹部,現年74歲,正師級,副軍職務。是中國最早培養的第一批飛行員,共飛行三十餘年,約有兩千個飛行時。幾十年來,在飛行訓練上和飛行理論的建設上,爲空軍做出了貢獻,並立過二等功。在中國解放戰爭中,有名的四大戰役,他參加了兩個,還參加過許多其他的小戰役。

然而,這樣一個戰功顯嚇、道德高尚的軍中元老,只因煉了教人「真、善、忍」重德行善的法輪功,卻被妒火中燒的江澤民視爲眼中釘。74歲的高齡被江澤民不顧軍中反對強行非法重判21年。明慧網近日刊登了於長新因煉功遭受迫害的詳情。

一、有緣得法,煉上了法輪功

1992年6月,於長新老倆口爲了祛病健身,就煉上了法輪功。後來發現這不是一般的氣功,是修心的,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讓人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能得到這麼好的功法,老倆口非常高興。

煉功時間不長,於長新的身體變化就很大。原來身體很不好,有高血壓、心臟病、胃病,每天都要吃很多藥。煉功後很快就停藥了,身體不但不難受,反而越變越好。精力很充沛,思路敏捷,走路非常輕快。當時他也是快70歲的人了,可別人看了都說象五、六十歲的人。幹什麼活都不覺得累。當時他做一些資料的工作,有時工作很忙、很累。特別是學煉法輪功的頭幾年,有的事要經常出去跑。如出版《中國法輪功》、《轉法輪》這兩本書時,因當時羣衆還不了解,各單位都不敢給出版。所以每一本書都要跑許多單位,有時爲出一本書要跑好幾天,但他從沒有感到累,總是樂呵呵的。

修煉後,於長新始終能把錢財看得很淡,在工作中,拒收一切禮品,即使是一個小禮品也是一樣。在這方面他一直很嚴格地要求自己。所以,江澤民認爲他負責出書,一定撈了不少錢,想在經濟上拿他開刀,從而達到誣陷法輪功、詆譭李洪志先生的邪惡目的,結果一分錢也沒找到。

煉功後於長新能處處與人爲善,做事考慮別人,性格也變得慈善祥和。周圍的人們都很敬重他。江氏一夥爲了達到迫害於長新的目的,就派人到各有關單位了解對於長新的意見,結果都說他是好人,爲人正直。反而使人們了解到事情的真相,讓人們更加看清了江澤民的邪惡本質。

二、於長新被抓,江澤民集團對他進行精神摧殘

自1999年4月25日這天開始,於長新就失去了自由,被空軍指揮學院監管起來了。而且院裏各級領導輪番找他訓話,先是院裏的副主任、副院長,然後是院長、政委,最後落實到專人。他們逼迫他表態:你到底是要共產黨還要法輪功?於長新堅定的說:我要法輪功。1999年7月1日晚,突然來了兩個人將他從家中騙走(說有點事出去談一下),騙走後一直非法關押到現在。

其實,江澤民早就派人盯上了於長新,並對他懷恨在心。對於長新迫害的全過程都是在江澤民一手策劃和指揮下乾的,由總政、空軍、空軍指揮學院三家,組成三十多人的大專案組,計劃對於長新進行全面的迫害。

於長新剛被抓去,先是強迫他看他們編造的攻擊、污衊法輪功創始人的黑材料,同時還有一份就是江澤民要殘酷鎮壓法輪功的方案。接著就用各種手段逼於長新「交代」他們編造的所謂「問題」,都被於長新義正辭嚴地加以解釋和澄清.

江澤民集團逼迫於長新交代參加4.25事件的問題,於長新說:我們去向國家領導人反映情況沒有錯,但由於我當時有事沒能參加。但他們不信,當時就對他大搞逼供,許多人圍攻他、訓他、罵他,不讓他睡覺,逼他不停的寫交代材料。弄的於長新飯也吃不進去,腿、腳都腫了。於長新說:你們就是把我整死,我也是沒去,總不能讓我撒謊啊!後來他們又做了一次全面的調查,才證明於長新說的是事實。

在於長新被非法判刑前,家屬出去給他請律師時,把於長新的情況一說,他們都說於長新是無辜的。但江澤民這個「人權惡棍」依仗手中的權力,爲所欲爲,沒有罪他也要重判。

人們問:於長新這樣的國家功臣他能去反黨反社會主義嗎?能去反人民反政府嗎?他會去奪黨的權嗎?江澤民純粹是利用他以非法程序得到的權力發泄私憤,隨便栽贓陷害,給無辜的人民加上各種莫須有的罪名,大打出手,殘酷迫害。

三、江澤民下令重判於長新

本來空軍根據對於長新的審查情況和於長新過去的表現,感到問題不大,也不想給他什麼大的處分,但具體處理意見還沒有定下來,正要做處理時,江氏一夥突然下令對於長新逮捕法辦。當時搞得空軍都有些被動,於是就決定給於長新來個輕判(2-3年)。因他年紀大了,按法律規定判完就可以回家,對他各方面影響不是很大。

他們正要準備進行此案時,邪惡的江澤民又突然下令重判於長新二十一年,具體罪名是所謂的「1400人」同他出書有關,給他加刑11年;另外他負責出版法輪功的書和音像資料,加判10年。

這突然的消息,純粹是迫害無辜,踐踏法律!誰也沒有想到。此時空軍軍事法庭爲難了,於長新的案卷他們也看過數遍,不應判那麼重呀!沒法,他們把於長新的全部材料送到高檢和高法,想聽聽他們的意見。據說他們的答覆是,你們如何處理我們不管,但我們要按上面的意見辦。空軍也要考慮自己的利益,但具體要做處理時,又感到爲難,認爲於長新:一、不是法輪功研究會的骨幹,二、也沒有具體的罪名,他也不能比李昌判得還重,所以就找了點理由,減了四年,判了十七年,排在李昌的後面。

方案定好了,於2000年1月6日,就在空軍看守所的一個角落裏,搞了三、四十人蔘加,在嚴密控制下,偷偷判了於長新十七年。真是天大的冤案!他們也自知理虧,所以特別害怕真相□光。

於長新判刑後,當時,軍隊內部有一些高級將領爲此鳴不平,卻因此受牽連。有的甚至只說:「這麼大年紀了,判刑後應讓他回家。」就這麼一句話,就受到牽連和迫害。於長新現在都74歲了,還押在空軍監獄不放。

對於江澤民的這一惡行,於長新當然不服,要上訴,其他人說:算了吧,你上訴也沒有用,叫他們判吧,你這麼大年紀了,判完也就回家了。結果判完後,江澤民說要關他,就這樣73歲的老人被非法關押至今。用各種方式逼他放棄修煉,手段極其卑劣,對他始終是嚴加控制,不讓學法、不讓煉功,強行灌輸污衊法輪大法的黑材料,他們還經常找他訓話,強行洗腦。

四、老伴被趕出家門,房門被貼上封條

自1999年7月於長新被抓後,他家被抄了兩次。每次都是十多人,一進家就分兵把守,就象在戰場上一樣,殺氣騰騰,什麼牆壁、地板、倉庫,一切都不放過。見書和資料就拿,甚至連煉功坐墊、衣服上的小法輪章都不放過。不管是不是與法輪功有關,就連手頭用的字典等都被抄走,簡直是「三光」政策。

從2000年1月6日於長新被判刑起,空軍指揮學院立即就把他家的電話給掐了,同時在空軍指揮學院的大門口爲於長新家安上了崗。不管誰要到於長新家都要被盤查,有的就不讓進,讓進的也得在空軍指揮學院幹休所幹部的監視之下。後來家門口也設了崗,不但白天有,晚上也有,別人問起時說是爲了保護他老伴的安全,實際是派人監視。甚至連買菜都有人跟著。3月19日突然下令把他老伴趕出空軍指揮學院,並在家門上打了兩道封條,又加上鎖。

江澤民爲什麼要這樣殘酷地迫害於長新呢?這裏也是有原因的:

(1)在4.25前不久,江澤民有一次到武漢,看到到處都是法輪功創始人的書和像,就惡狠狠地說:"我都沒有,他有那麼多!"

(2)有一次他看到從於長新家抄來的法輪功創始人的講法錄像時,氣得暴跳如雷。

(3)1999年10月江澤民到歐洲幾國訪問時,看到國外也有很多法輪大法弟子,就更加氣急敗壞。他認爲這一切都與於長新有關,就更恨於長新。所以當他在法國誣衊法輪功時,國內也同時把於長新推上了電視,說他是法輪功創始人的出書代理人,也就是法輪功創始人的代理人,明著是整於長新,實質是針對李洪志先生、針對法輪大法的。


 
分享:
 
人氣:13,8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