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長一句話就夠江澤民傷腦筋
 
2001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費爾德17日說,美軍在阿富汗托拉博拉地區發現了大量中國製造軍火。

美聯社引述拉姆斯費爾德說:「他們(反塔部隊)發現了大量中國軍火,對此他們十分感興趣。」他說,反塔部隊仍在繼續搜查托拉博拉地區。

拉姆斯費爾德是在從阿富汗飛往北約總部布魯塞爾途中對記者作上述表示的。

雖然拉姆斯費爾德沒有就此事進一步發表評論,但是「對此他們十分感興趣」——這句話可能就足夠使剛剛從緬甸回北京的江澤民心臟狂跳。

江澤民自從911後,在國際上多次親自或通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表示中國政府反對恐怖主義立場「一貫」(那意思是還沒有911以前中共就一貫反恐),並且要求美國先出示本拉登犯罪證據、美軍事行動要在聯合國批准後、在不傷及無辜平民的條件下,方可實施。當媒體披露中共暗中支持塔里班後,中共否認幫助塔利班建立電子光纜的公司有官方背景,「澄清」塔里班軍隊中的回族士兵是疆獨武裝分子而非中共軍隊士兵並要求美國把這些回族士兵交還中共政府「審查」。據聞江澤民聽說本拉登在錄像帶中爆出感謝中國對塔利班的支持後曾經勃然大怒。現在美軍在本拉登大本營發現大量中國製造的軍火,不知江澤民的政府發言人後要如何翻動嘴皮子「闢謠」了。

美方只送一句「十分感興趣」給中共。其中的意思,真夠要當中共最大親美派的江澤民傷腦筋的。


 
分享:
 
人氣:12,0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