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再聞爆炸聲──廣西爆炸震碎整條街玻璃
 
2001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6日凌晨,地處貴港市的廣西西江農場宿舍街區發生一起爆炸案,整條街房屋窗戶幾乎被震壞,幸無人員傷亡。

  南國早報報道,當日下午,記者來到了事發現場,看見西江街上滿是玻璃碎片,許多人家的玻璃窗戶被震出一個個窟窿,不少人正在重新安裝玻璃。爆炸發生在西江農場幹部覃愛文房子門前,爆炸中心地面已經下陷,巨大的水泥柱被炸裂,木門被爆炸掀飛,鐵門嚴重變形,所有窗玻璃已經震飛。

  據屋主覃愛文介紹,爆炸大約發生在昨日零時45分,當時他在二樓剛躺下還未入睡,突然聽到「轟隆」一聲巨響,幾乎將他震昏過去,隨後便是嘩啦啦的玻璃掉地聲,一大股炸藥味就湧了進來。他想開燈,但電線已被炸斷,他立即撥打110報警。

  據悉,覃愛文是西江農場司法所主任,在農場工作十多年,與別人並沒有太大積怨。目前,貴港市警方正對此案展開深入調查。



 
分享:
 
人氣:10,0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