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的背景是馬屁精?
 
2001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就象八六年江澤民在上海交大隻背了三句英文:「民有、民享、民治」,卻一直被共產馬屁宣傳機構吹噓爲背下了整個林肯葛底斯堡演講一樣,中共製造的另一個謊言就是所謂的「鄧小平受中國人民歡迎」。其始作甬者之一就是這個李克強。

  當年就極擅長溜鬚拍馬的李克強混上了北大團委書記的職位,爲更進一步向上爬而絞盡腦汁。衆所周知,中共的國慶遊行和晚會不是一般人都能隨便參加的,都是由各單位黨組織精心挑選要負政治責任的,自然北大黨委挑出來去遊行的大都是學生會和團委的敗類們(在大陸學校呆過的又有誰不知道學生會和團委都是什麼東西呢?)。而廣場周圍也要戒嚴防止閒散人等。

  而李克強瞧準時機在八四年國慶遊行時打出了「小平你好」的標幅,正好撓到了獨夫民賊鄧小平的癢癢處,一句「那是那個單位的」問話便使胡啓立屁滾尿流地急忙查詢,並驚喜地發現是自己共青團系統出了李克強這麼個「人才」。後話不用多說,自然是此馬屁成爲李克強坐火箭般鼠竄的決定性一拍。

  這樣的事在中國太多了,爲什麼有能力的歷屆最傑出的總理只能做一屆,爲什麼上海市長要下,爲什麼腐敗無能者卻能連任,爲什麼對下殘暴,對上拍馬者事業蒸蒸日上,只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了,一切才會變好!


 
分享:
 
人氣:16,6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