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破案速度「惊人」 湛江连环爆炸案近「尾声」
 
2001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博讯12月15日消息, 中国公安已侦破昨天凌晨发生在广东省湛江市的连串爆炸案,目前正举行记者会公布详情。

  广东省公安厅在湛江举行的记者会,预料将透露这起案件并非恐怖袭击,而是与非法贷款有关,是一起因家庭和与他人金钱纠纷而引起的对当事人进行报复的重大刑事案件。

  据最新消息指出,这起案件的主谋也已在爆炸现场自爆身亡。这名主谋据悉专门从事非法贷款与走私活动。

  由于这起严重的爆炸事件牵连范围很广,在短短9小时内发生多达30次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7人受伤,并且攻击政府与公安机关,震撼全中国,引起北京高层关注,案发当地也已经进入戒备状态,手持长枪的武警把守要道。

  中国国务院非常重视这个案件,而公安部和广东公安厅已经成立专案小组,派出人员和爆破专家前往湛江彻底调查,并且把案件列为重大刑事案处理。

  观察家道,中共安全系统破案速度的确「惊人」,如此共和国最大连环爆炸案,就这样在一日之内以主谋「身亡」而接近「尾声」。



 
分享:
 
人气:10,7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