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之死拉登是主谋
 
2001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坏人、恶人、恐怖份子,他们的脑子里装的都是怎么干坏事,怎么搞恐怖,即使他今天还没有干出具体的坏事,但他的脑子中正在盘算的还是如何去干,只不过还没有付诸行动而已。媒体报导说,拉登太太透露说,拉登到穷途末路自行了断之时,还要鼓励那些恐怖份子继续搞恐怖事业。

可笑的是拉登和希特勒一样杀别人如麻,可要轮到自己时,却连扳动枪拴的勇气都没有,还计划让儿子动手。这就是恐怖份子们崇拜的「英雄」!

拉登就是魔鬼,所以世界上能干的坏事都和他分不开,包括导致已故英国储妃戴安娜香销玉殒的那次车祸,他也荣登「主谋」位置。
  
大洋网报导 ,刚于本月七日出版的一份美国报章《Globe》头版报道说,一九九七年八月车祸发生时,戴妃与男友多迪法耶滋的座驾由法耶滋的保镖保罗驾驶,据称保罗原来是拉登旗下组织的成员,保罗大有可能是采取自杀式行动,为了杀死戴妃,不惜牺牲自己。

拉登对戴妃又何以如此痛恨?话说戴安娜深受伊斯兰女性欢迎,她提倡女性主义,与伊斯兰大唱反调,加上戴妃生前亦大力宣扬扑灭地雷行动,凡此种种,使戴妃成了伊斯兰组织的眼中钉,故要除之而后快。

看来无论是国际恐怖主义首脑,还是国家恐怖主义首脑,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自己怕死得要命,但却无情地杀戮不合自己心意的人。


 
分享:
 
人气:10,54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