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江主席:請追查是誰借爲您鳴不平賺錢!
 
2001年11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現在有人想錢都想瘋了,竟然借支持您連任爲名搞網站賺錢。

「博訊」網11月30日轉載「支持江澤民同志連任組委會」在2001年11月30日於北京的信。

全信如下:

截止到11月30日21點,支持江澤民同志連任的網上簽名已經突破十萬人,其中97%同意,3%反對,這充分反映了全國各族人民對我們敬愛的江澤民同志的無比信賴。我們將在今後幾天裏,將這些簽名整理好,作爲第一批簽名,通過中共北京市委,轉交給中共中央。我們向熱心支持、積極參加這一活動的北京市領導同志和全國網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歡迎尚未簽名的網友繼續簽名。

支持江澤民同志連任組委會2001年11月30日於北京

還有網址:http://jzm.focusindia.com/


一位讀者朋友打電話說,他到網上一看,媽媽耶,滿不是那麼回事,騙小孩兒的把戲。首先到底有多少人簽名根本沒人知道,而且這位朋友說,他來了個惡作劇,支持人寫的「江蛤蟆」,結果發出電子郵件後,回答是:

Thank you for filling out our form. The following message has been sent.

email: [email protected]
name: 江蛤蟆

他說:「從哪裏可以知道97%同意,3%反對呢?你所能填的空格就是你的名字和網站,從這一點上就可以看出那些人數就是在騙人。」他又哈哈大笑說,大概那十萬人中就有「江蛤蟆」吧!

他說,最大地機關是把鼠標器往下拉,您會發現這個網開辦的目的,現抄錄如下:

Tell your friends about this page
Advanced hosting for $39.75 per annum
Register a domain name for $14.75only

朋友說,既然北京市委部份人向熱心支持、積極參加這一活動的「北京市領導同志和全國網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怎麼還要借這個網賺美金啊!這個網到底是哪裏辦的啊?不像是那些貼傳單呼籲讓賈慶林下臺的市委工作人員吧?會不會是一些不良之徒趁江主席您太想連任了,就渾水摸魚辦個網爲自己賺錢?

江主席,一肚子的話,在此我只說一句,如果您堅決表態說不再連任了,您能兌現自己所說的隨風而逝,哪裏會讓這些人鑽了空子,拿您賺錢,是可忍孰不可忍!

請速調查爲盼,切切!


 
分享:
 
人氣:11,4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