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臺節目點評
 
靜宜
 
2001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今年夏天回國探親,戶外天氣着實炎熱難擋,我只好天天在家中看電視消磨假期。記得七月底一連許多天,中央電視臺的新聞直播都在播放法輪功弟子在海外如何倍受孤立,國外政府及民衆如何批評法輪功;其中一則新聞直播是描述我所住的美東海岸;成立了一個「反法輪功協會」該協會主要負責人在此節目中露了臉;大談他如何在美東組織華人社團,美國友人一起反對法輪功,還表示如何擁護中國政府的決定。我心中直訥悶:在美東住了那麼多年,華人社團也沒少接觸,這個「反法輪功協會」怎麼頭次聽說。

回美後偶然想起問問身邊的熟人同事,也都沒聽說過, 可見其人言過其實。

現在,十二個國家的三十五位西方人,把個法輪功都練到天安門廣場了,不知這回中央電視臺又要製作甚麼樣的電視節目來自圓其說? 那個「反法輪功協會」該改名爲 「捧臭腳大聯盟」了吧。

中央電視臺也好,「反法會長」也罷,如果你們還顧及一點國人的顏面,祖宗的美譽,還是不要再謊報軍情爲好。不然,全世界人都會笑我們中國智商指數過高,聰明反被聰明誤;不僅指鹿爲馬,還畫蛇添足。這又何必呢?!


 
分享:
 
人氣:10,58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