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近來因打擊兩本書又手忙腳亂
 
2001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中央宣傳部近日下發通知,要求在各地宣傳部門領導下,與海關、公安、出版、工商、電訊、紀檢等部門合作,堅決打擊《遠華案黑幕》、《中國六四真相》兩本「反動政治書籍」在內地的流傳。該通知將這兩本書定性爲「在國外反華勢力操縱下炮製的反華政治書籍,惡意造謠、污衊和攻擊黨和國家領導人」。該通知再次重申各級官員和民衆不得攜帶入境、傳閱、傳播這兩本「反動書籍」,對私自在境內翻印、翻版、下載這兩書者,要依法嚴懲。

該通知稱,已有一些人利令智昏,竟然私自組織翻印《遠華案黑幕》、《中國六四真相》兩本書,在報攤出售牟利。在北京與海南已各發現一個分別翻印這兩本書的黑印刷點。目前該兩處的黑點涉案人員已被公安部門拘捕。

該通知稱,《遠華案黑幕》、《中國六四真相》這兩本書,不是一般的「反動政治書籍」,而是在西方一些反華勢力精心策劃和炮製下,用來造謠、污衊、攻擊黨和國家領導人,和企圖顛覆中國政府的政治陰謀的一部分。

此外,還發現內地一些人員私自傳閱和通過互聯網傳播這兩本書的部分內容。對公然對這兩本書進行翻印和傳播的,要嚴厲給予打擊,對其中造成嚴重危害的,要依法給予刑事處分,對傳播和私自攜帶這兩本書入境的官員和黨員,情節嚴重的要給予黨紀、政紀,直至追究刑事責任。

該通知還要求黨員和各級官員,要遵守中共不得聽信、傳播和製造政治謠言的規定,不要在各種會議、聚會和活動中公開傳播這兩本書所造的各種政治謠言。

這兩本書爲什麼讓江澤民政府這麼緊張呢?好象天上掉下了顆原子彈。人是有好奇心的,中共跳得越高、罵得越兇、越是在替他們做廣告,越是引起國人的興趣,這也就是爲何江澤民明確規定了「盜版者殺!」都遏制不了盜版和購買。

話又說回來了,30多萬網特把互聯網封鎖得這麼緊都封鎖不了這兩本書?另外,這兩本書就能「顛覆中國政府」?就能對江澤民們「造成嚴重危害」?中共就這麼豆腐渣?江澤民的九十公斤就這麼腐爛?

既然中共如此興師動衆,那這兩本書真是非看不可了!



 
分享:
 
人氣:11,4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