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就怕李瑞環這一手兒
 
2001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話說中共已初步敲定「十六大」後由胡錦濤任總書記、溫家寶任總理、李瑞環任人大委員長、李嵐清任政協主席。江澤民則一直戀棧着軍委主席的職務。

很多人都對江澤民近年來大搞「個人迷信」滿腹意見,對其七十六歲高齡還不肯退、想搞「垂廉聽政」很不滿。最近還傳出密件稱中央高層把江澤民排行老九。但沒有幾個人敢公開發表意見的。

政治局中只有李瑞環這一條漢子敢於把大家的意見發表出來。李瑞環認爲,改革開放後,中共就一直強調幹部年輕化,但強調了二十幾年,居然還有一個七十六歲的軍委主席,那不是很大的諷刺?李認爲七十歲一定要一刀切,再也不能擔任任何職務,否則年青化就是一句空話。

年來社會上屢次傳出李瑞環辭職的消息,這決非空穴來風。李瑞環一九三五年生,今年六十六歲。他辭職的意思就是:老子今年才六十六歲,都想退休了,你江澤民七十六歲還想幹?傳說李瑞環爲了逼禍國殃民的江澤民全退,寧可自己不當官一起下去。中共裏有幾個這種膽魄的人?

碰到不怕丟官的人,江澤民就沒輒了,因而不得不對李瑞環留一手。倘若這個木匠真的不幹了,跟屁蟲李嵐清馬上頂上去,擔任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而自己還恬着老臉要求留任軍委主席到嚥氣……,那後果會如何呢?

 
分享:
 
人氣:15,8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