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江主席獨唱國歌之前因後果(圖)
 
羅網
 
2001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陸人民和香港、澳門同胞,包括能夠收看到廣州九運會開幕式的臺灣人民和海外炎黃子孫,一定對江澤民在廣州九運會上獨唱國歌的精彩鏡頭過目不忘。

是啊,作爲中共末代繼承人(無權指定自己的愛將作接班人,手中的權力再怎麼捨不得也要移交給鄧老爺指定的隔代繼承人,江等於是絕後),江主席已經多次在黨內不同場合、不同會議上發出亡黨警告,但是,一旦江主席看到黑洞洞的媒體鏡頭,就會像老賭徒摸着牌,跟老鴉片鬼吸了煙一樣,亢奮的不行,無法自己,忘了黨已經病入膏肓,該說的不說,不該說的說,甚至做出不得體的言行,這類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遠的不說,就說去年對香港女記者暴跳如雷,大發雷霆,咆哮:「Too naïve」「Too Simple」,嚴重失態不在話下,還泄露了黨堅決挺董,不要一國兩制的祕密;近的如今年年初,對美帝國主義的郵報倒出與他的身份、職位不相符的表白——不相信共產主義。讀到該篇報道的人簡直被嚇得起雞皮疙瘩:共產黨的總書記不相信共產主義,這算哪檔子事兒呀!那共產黨豈不成了漫無目標的鐵錘和鐮刀,更可怕啦!

還有,不經過政治局同意,就隨便向美帝國主義的記者報告壞死病病情,當然從江主席口中講出來的是「闢謠」之詞,可是由於江主席不敢當場撩起褲腿以示「清白」,使本來撲朔迷離的傳言意外得到證實,許多不知深淺的高層官員由於過度關心而緊張地向政治局要切確答案,使政治局相當的尷尬,闢謠說服「穩定」工作非常被動。

再有,還說因爲中國有一億文盲人口不會填寫選票,所以取消所有中國人的民主,剝奪所有中國人的知情權、選舉權、投票權、發言權、監督權、罷免權,中共駐外使館和官員因此差點沒被海外華人的唾沫淹死,幸虧江主席遠見,早幾年前就大筆大筆地不斷從國庫掏錢給江大公子研製開發互聯網防火牆,99.9%擋住了這一「口誤導彈」沒有轉銷進國內,使黨有驚無險度過難關,否則連五百萬的武警都可能會起來造反,槍口指向黨中央。

小的方面,如看見鏡頭就不由自主地勾指梳頭,要碰到鏡頭加麥克風就載歌載舞,英語、西班牙語、俄語、粵語、國語(普通話)、上海家鄉話大拼盤,呼喚女同志陪跳陪唱賠笑,等等微不足道的小打小鬧就數不勝數,不在話下。

自從十一國慶國宴上坐冷板凳後,俺發現江主席見報少了,齜牙咧嘴陰笑的新聞圖片少了,想必是一則病情需要鎮靜藥量增加了,二則數次提名小曾子入局失敗受挫折,所以江主席煩惱多了,臉上的烏雲多了,亢奮的言行自然就冷了些。

不過,話說回來,也可能因爲最近曝光量不足,江主席的表演癮憋了又憋,這次在廣州參加九運會開幕式,看見久違了的上百鏡頭的陣勢,面對三萬人現場觀看,江主席的「人來瘋」竟像長江洪水氾濫,無法控制,當副省長說:「升國旗、奏國歌」,全場官員、觀衆、運動員、表演羣衆都肅穆安靜時,黨的偉大核心,喜歡錶演的江澤民總書記終於爆發了:張大嘴巴,亢奮地引頸獨自高歌,並不時向羣星美女聚集的人堆處觀望、觀望,尋找、尋找……


花30個億,老百姓能幹嗎?!


當那美人出來獻唱時,主席啊,您竟然像哪些偷偷注射了興奮劑的運動員一樣,眼睛跳動着火苗,嘴角掩蓋不住地上翹……一切盡在無言之中。

會後,大飽眼福的廣東人議論紛紛:難道網上傳的確實是真的?


 
分享:
 
人氣:13,4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