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窮途末路的悲哀已經開始
 
秋瑾
 
2001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當西半球的人們正在甜夢酣睡,當午陽斜切着東半球對角線,在中國的大地上,在天安門廣場的顯要位置,來自十二個國家的西人法輪功信徒,高舉起用漢語寫着"真、善、忍"的大旗,以中國法輪功獨有的練功招式,配上西人獨有的漢語:"美國知道,歐洲知道,全世界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把圍觀的中國百姓驚得目瞪口呆......

前些日子,中央電視臺連播幾天"法輪功在國外不被各國政府歡迎,外國的老百姓討厭他們";這才幾天的功夫,這麼多國家的老外,把個法輪功練到了中國人的眼皮底下來了!這不是明擺着中央臺的謊話說大了,惹得人家法輪功的洋門徒不得不來天安門走一遭麼。

想想看,要是江澤民一夥當政昏官,不封殺人家的師門,不虐殺人家的師兄妹,人家用得着跨過半個地球來天安門廣場喊冤叫曲嗎?中央電視臺大篇幅連續報導「外國政府和老百姓如何反法輪功」這不等於叫人家在「離師叛道」和「替師門雪恥正名」之間做出選擇嗎?人家能不禮尚往來地答覆你們麼?

他們倘若不去天安門廣場,江澤民怎麼知道封人師門、殺人師兄妹是缺德的呢?中央電視臺怎麼知道造假新聞節目謊騙國人終究會被揭穿呢?十二國法輪功西人弟子天安門廣場聯合抗議,就是輕拍重擊,讓獨裁者品償窮途末路的悲哀!


 
分享:
 
人氣:10,0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