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手厉害!江泽民的学习检查组遭「软硬」夹攻
 
2001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央「三讲」学习检查组、中组部考察组,在海南省工作时受到「软、硬围攻」。

其中,「软攻」有以专场表演艳舞、美女陪参观等,以此检验这些中央大员的春心是否暗潮激涌,而忘记那个劳什子的「三讲」学习检查任务。

在「软攻」下,另外又组织「硬攻」:如,数十批上访者连续不断地登门求见,搞得大员们疲惫不堪,头脑发昏;再者,会上「诚恳」要求中央检查组成员讲解马克思主义经典,让这些根本没读过老祖宗书的人当场出丑,还有要求本人公开个人经济收入情况、亲属是否在海外读书、工作的,他们在海外的生活来源,国籍等非常致命的问题。

甚至出现中央检查团下榻的住处遭停电、停水等硬活儿处理,让这些大员知道,地方干部对江泽民的「三讲」不感兴趣,请赶快滚蛋。

 
分享:
 
人气:10,8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