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郵報》:以色列母親爲兒子的行爲感到驕傲
 
記者Haim Shapiro
 
2001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耶路撒冷郵報》11月21日報道,

昨天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的集體示威行動是迄今以來首次由清一色外國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願事件。參加本次示威行動的有一名以色列法輪功學員,叫理舍·樂彌施,今年23歲,出生在美國俄亥俄州,五歲隨父母移民來以色列。他在以色列完成高中教育後,返回美國在加州克萊爾蒙特的普莫納學院深造,他修習法輪功有10個月了。他的母親戴夫娜對兒子被捕表示擔憂,但與此同時她表示非常理解和支持兒子的行爲,併爲他能夠積極維護人權感到驕傲。

她說,她和家人早就知道兒子將要去中國爲法輪功請願,但是並不知細節,因爲這次行動安排得非常緊密有序。她說,當她和家人初次聽說樂彌施要去中國爲法輪功請願時,他們曾試圖勸說他不要去,因爲那會有危險的,但是看到兒子這麼堅如磐石的信念,他們就打消了阻止他去中國的念頭,而且還細心爲他準備行裝。在兒子被拘禁期間,他被允許給家裏打電話報平安,樂彌施給他的女友打了電話,女友就轉告了樂彌施家人關於他被捕的情況。

樂彌施在臨行前發佈的示威聲明中說,「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設身處地關心法輪功被鎮壓的情況。中國對法輪功的鎮壓是對全人類道德的直接挑釁。」他還說「在這件事情上沒有中立,你要麼保持沉默,要麼就是選擇和邪惡的罪犯站在一邊。他在談到法輪功被鎮壓的真相時說,一面是 (中國當局)大興暴力壓迫,一面是(法輪功學員)尋求和平與善良,一面是(中共當局)政府利用國家機器製造謊言愚弄民衆,一面是(法輪功學員)拒絕謊言,澄清真相,哪怕身受迫害。

此間,以色列法輪功學員昨天在Rehov Arlosoroff火車站附近舉行示威聲援,抗議中共政權邪惡鎮壓法輪功。



 
分享:
 
人氣:9,0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