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播公司:中共已迫不及待遣送外國示威者離境
 
2001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ABC(Au) 澳洲廣播公司11月21日晚11時19分消息

昨天在天安門廣場發生了外國人集體示威後,中國警方一度封鎖了廣場,與此同時,示威的外國法輪功學員被提前送至北京國際機場遣送離境。

駐北京的外國使館官員說,他們已經和在這次示威事件中被拘捕的外國公民取得聯繫,並悉被關押的外國公民在等候期間未受不良待遇。

在這35名參加天安門廣場集體示威的外國法輪功學員中,有一來自墨爾本的澳籍女士凱特·道格拉斯,她的未婚夫西門·威瑞士科今天晚間將與多名澳洲的法輪功學員一起在中國駐墨爾本領事館門前請願,聲援他在中國被關押的未婚妻和其他參加集體示威的法輪功學員,敦促中國當局立即釋放參加這外國人集體示威的成員。

西門·威瑞士科爲他的未婚妻辯護說,她沒有做錯事,「她只是想喚醒世人對中國鎮壓法輪功的邪惡罪行。他們(中共政權)謀殺法輪功學員,殘忍地打學員,還把學員送入精神病院強制灌輸藥物。」

 
分享:
 
人氣:8,5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