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提升二万高干 一年拔高五百将军
 
2001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十月十八日,中纪委、中组部发出通报,批评地方在九月份掀起了提干、晋升风。全国各地在九月份共提升了二万零五百多名县、局级干部、五千一百多名地、师级干部。

这些人理直气壮地声称要学习江主席提拔的干部个个坐着火箭往上窜。一些人还特意点出要向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和妹妹江泽慧学习,赶上本届的末班车。

中共提拔干部除了要花钱买官外,又有了既省钱又不用内斗的万全之策──抽签决定晋升。

黑龙江省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等市,在换届、晋升干部时,搞在同等条件下,通过抽签决定晋升或不晋升、留职或精简。省委常委还出席抽签仪式,并称其是「民主的体现,是一项政治改革」,云云。

相比之下,这比江泽民一天提拔152个将军,一年提拔五百名将军确实要好得多,起码不要对某某人感恩戴德,不需要借着酒劲儿恬着老脸在中南海高呼:「江主席万岁」!

 
分享:
 
人气:12,45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