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明年將進行一系列重大政治改革? 京川工自治聯要徹底清算中共歷史罪行
 
2001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中共高層人士透露,面臨入世等多重壓力的中共,將在明年初進行一系列重大政治改革。高層人士認爲,入世究竟是強心針還是催命符很難說,由此引發的劇烈動盪後果尤其難以預料。因此不得不加快改革步伐。透露出的改革方案內容包括:中共向民政部正式註冊,民主黨派不受限制的發展黨員,國民黨到大陸開設辦事處,起草中臺《和平統一條約》,制定統一後的憲法和法律,取消「四個堅持」等等。

據悉,北京市工人自治聯合會11月10日發表聲明,譴責中共陰謀以組織暴亂爲名逮捕工人領袖,鎮壓工人運動。聲明表示,決不畏懼中共的打壓,廣大工人必將把鬥爭進行到底。

此前,2001年10月30日,四川工人自治聯合會執行委員會通過《關於嚴厲鎮壓共產黨反動組織的決議案》。決議案指出,中共的黑暗反動統治即將崩潰,必須做好嚴厲鎮壓共產黨反動組織、徹底肅清共產黨殘餘的大量工作;各級公安機關、檢察機關、審判機關要切實履行職能,作好審判各級共產黨頭目的工作;要借鑑東歐等國剷除共產黨的有效辦法,徹底清算共產黨的歷史罪行。



 
分享:
 
人氣:8,9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