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划破黑色夜空的彩虹令江泽民瑟瑟颤抖
 
2001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两年前的10月,部分在北京的外地法轮功人士,为了揭穿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的真相,在一片黑色恐怖笼罩下,勇敢地走出来,冲破了重重阻力,成功地在北京通州区月亮河渡假村,举办了震惊中外的“法轮大法新闻发布会”。

海外媒体包括香港媒体给予了极为正面的报道。“新闻发布会”第一次向海外媒体揭露了江泽民集团的谎言和国内法轮功人士遭到残酷迫害的事实真相。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国外记者深深地被法轮功人士的勇敢、坚定及不屈不挠的精神所震撼。

江泽民对此极为惊恐震怒,动用了最强大的特务力量和最先进设备对参与“发布会”的法轮功人士侦捕,不久部分参加“发布会”的法轮功人士陆续被捕,并被强制关押在七处看守所(北京最高级别看守所)。

2001年2月中旬,在北京通州区法院对这些法轮功人士进行了强制性审判,法庭上他们无所畏惧,拒绝承认江泽民集团予以强加的罪名。当庭法轮功人士中最高的被判刑五年,其次三年半、三年、两年、一年不等。不久各自送回当地实行强制关押。

据报导,到目前为止,已有蔡铭陶(当时任翻译)、丁延(在场揭露迫害真相)两位参与“发布会”的法轮功人士被迫害致死。

“新闻发布会”尤如一道划破黑色夜空的彩虹,令江泽民、罗干之流瑟瑟颤抖;这一震惊世界的壮举激励着千千万万的法轮功人士走向天安门……

资料来源(大纪元)



 
分享:
 
人气:12,5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