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王大廈「鄧小平遺言」、「反江宣言」漫天飛
 
2001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九月初,位於深圳市中心的深圳地王大廈周圍突然天降逾千張「鄧小平遺言」及「反江宣言」,令公安部及國安部極爲緊張,兩部人員聯手,經一個月的調查,近日拘捕了一名四十歲、來自湖南的下崗工人。

事件發生於九月初,當時有市民報稱每逢週一及週五,就有人從深圳地王大廈頂層的觀光臺上撒傳單,數千張如雪片般飄下,散落在人羣之中,內容觸及話題極其敏感,包括鄧小平遺言及反江澤民政府宣言,亦有市民在深圳另外幾處旺區收到類似的傳單。

知情人士稱,當局懷疑傳單散發者有政治背景,但被捕者一直強調散發傳單只爲宣泄對中共、對江澤民極其政府的不滿,純粹是個人行爲。據說,國安部將會扣留他至少一年時間,繼續進行審問,並可能控以危害國家安全罪。

 
分享:
 
人氣:12,4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