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科幻惊人揭秘:江泽民是外星人的试验品
 
多戈
 
2001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小时候看过许多科幻小说,有本小说描述外星人为了统治地球,利用先进的技术,把一个国家国王的脑袋换成由外星人制造遥控的脑袋,或复制一个与国王一模一样的人取代之,然后通过假国王制定新的法律控制奴役人民,对外输出意识形态挑起矛盾,发动战争,吞并他国,最后达到控制全人类的目的。外星人控制地球人类后,给人类带来的各种灾难是非常恐怖的。凡是在60年代看过科幻小说的人,大概都记得小说中是这样写的。

历史进入了21世纪,当时的许多科幻已变成事实。如今对照一下现实生活中的一切,就可以发现,现实中的种种现象就如同科幻小说中描写的那样相似。

外星人要寻找地球人作为其代理人时,首先要找的是五毒惧全、极为残忍、宣扬暴力、无恶不作的人,而今,这个最佳人选终于出现了:他,就是江泽民。何以如此确信?看官且听在下细细道来:

江泽民的主元神是蛤蟆精,副元神是鳄鱼精,它的三魂七魄是:蝎子精、蜈蚣精、毒蛇精、蜘蛛精、蟾蜍精、八爪鱼精,墨鱼精,龙虾精,王八精及田螺精。外星人是费了数千年的周折才挑到了这么个如意人选的。

从冥王一号卫星来的外星人在江泽民小的时候就盯上了他,然后作了精密的部署。由于江泽民出生在伪职员的汉奸家庭,外星人就安排它过继给烈士之家,并安排江进入汪精卫汉奸办的伪中央大学进行密授培训,从而逃避上前线作战;而后安排去苏联接受科克勃的间谍训练。当各方面指标均已达标,操纵机缘成熟之后,外星人就直接进入江泽民的身体,全面控制江在人间拥有的军政大权和国家机器,从而达到占有人体以至最终替代人的目的。

外星人看得很清楚:地球上只有最邪恶下流之辈才会出卖自己的灵魂。这方面地球人中无出江泽民之右者。利用江,外星人才可占据中国为大本营,输出黄祸, 摧毁台湾民主灯塔,从而扩张其版图至全人类。达到目的时再将它一脚踢开,那时损失的也不过就是个蛤蟆精而已。而江氏蛤蟆精竟也乐得与外星人共用一个躯壳,奉外星人为主元神,自己退下与鳄鱼精并为副元神,其余之蝎精蟹将等原班人马仍留在三魂七魄里照常运作。从此江泽民的双重特征常常表现出来:既有地球生物最恶毒的一面,更具外星人阴谋狡诈之质。

江泽民为了登上皇帝宝座作了大量隐秘的工作:首先,在“六四”期间,他心狠手辣地砍掉<<世界经济导报>>以求得中共八大老朽的赏识;接着又密封一函给陈云、李先念的表忠信,最终得到众朽的推荐登上了皇帝的宝座。登基后的头几年里,江泽民装成小媳妇似地看八大老朽的眼色行事,背地里则安营扎寨,巩固势力,招兵买马。他靠从上海带来的慑政王曾庆红,一同密谋策划,重点抓军队,滥授军衔,地方上则使用公安部的打手罗干、意识形态方面使用丁关根。于是等八大老朽归西后,江泽民在十五大正式露出凶残的本性。

由于操作江泽民主体的实质是外星人,当不再有所顾忌之后,江氏显得特别激动和残暴。

外星人的社会是没有皇帝制的,因此,这时的江泽民对地球上的皇帝制特别要过把瘾。不但走到哪里都必带上那张特制的龙椅,而且随身还带着梳子和镜子。诸位也许已见过,外星人是长得非常难看的:大黑眼,塌鼻梁,青蛙嘴,老鼠耳,刺猬脑袋。如今真真得了个人形,实在是得意得忍不住一照再照,以至在西班牙国王面前也拿起梳子,勾着兰花指梳起头来。西班牙国王误以为这也属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之一,便守候在一旁好奇地观赏。

在土耳其总理授予江荣誉市民勋章时,江也觉得这玩意儿在外星球上没见过,一时兴起,将勋章抢过来把玩起来:这玩意儿真新鲜,我们外星人经常进行星球大战,即使战胜者回来也没被授过奖章,在那里的人只会为本星球而战,就象地球上的蚂蚁一样,只知为蚁王运输食物至劳累而死。江泽民嘴张得大大的傻笑着:我老江在地球上坐龙椅10年而无寸尺之功,唯中国人权、民主、自由、道德观念被我摧垮,世界秩序被我利用恐怖爪牙们搞糟,我反倒被授勋……嘿嘿。江氏一阵阴笑。

江氏看到地球上有许多声乐之器,而外星科技发达的人却因鼻腔构造缺陷不懂音乐,不能唱歌,发出的声音象猫叫。而今得了个人体了,什么美声唱法、京戏唱腔,可以令声音在头腔、胸腔、鼻腔三处共鸣,好不新鲜的玩法。于是江氏见人就禁不住冒出炫耀三腔的欲望。

江氏一次上五台山,看到山中许多修炼的僧人,甚以为奇。外星人不能修炼,因修出来注定是魔,所以上面不让修。竟连庙中的撞钟也从未见过,更不用说懂什么规矩了。当看到寺外倒挂着的大钟时,又按奈不住摆弄的欲望,冲上去推起木柱便往大钟上撞去。边上的和尚大惊失色,阻止却是来不及了。只听一声巨响,震耳欲聋的钟声震惊整座山头。方丈由寺内冲出大叫:“不好了!”见是江主席只能作声不得。原来此钟非遇重大事件发生不得敲响,否则必惹大难临头。果然那年五台山方圆几十公里风不调雨不顺,天灾人祸不断,但谁又敢怪罪江主席呢?僧人只好私下在佛事记载中慎重写下这桩千年不遇之大难详情。

江泽民对法轮功耍尽一切手段镇压也是有其背后原因。被外星人附体的江泽民最怕法轮功的“真善忍”,因为“真善忍”如同一面光芒万丈的照妖镜,会照得外星人连同蛤蟆精、鳄鱼精、蝎精蟹在无处遁形中销熔。江氏不顾国家宪法,不顾置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不顾成千上万的冤假错案,打着红色稳定的大旗作幌子,欺骗全党全民。

他冒天下之大不韪,连下密令,命全国公安狱警奉旨大打出手,动用所有古今中外之酷刑,残酷折磨法轮功成员,不但要“经济上搞垮,精神上摧毁,肉体上消灭”法轮功,而且“打死白死算自杀”,已死者“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在法轮功成员不畏生死,如长江巨浪般声势越来越浩大的和平抗争大潮中,气急败坏,穷凶极恶的江泽民的妖魔本性越来越大白于光天化日之下。

江氏的丑剧已接近尾声,外星人及众妖的挣扎犹在苟续。揭穿江氏的真实面目,才能使善良的民众檫亮慧眼,粉碎群兽企图祸乱世界、毁灭众生的恐怖阴谋。中南海的“425”与美国的“911”事件已使全球不可逆转地、坚定地走上共同反恐的征途。

人类啊,是彻底铲除所有妖孽恶魔撒旦的时候了!


 
分享:
 
人气:22,6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