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總統輕耍中共黨魁 江澤民破口大罵普京
 
2001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俄中是世界上的三巨頭,所有的媒體都在報導它們之間的迅息萬變的消息。在共產主義國家裏,蘇聯是老大哥,中共是小弟弟,而美帝國主義則是它們的共同敵人。

隨着蘇共的解體,中國的改革開放,又形成了新的世界格局,美國又成了香餑餑兒。

江澤民從執政以來就內外交困,怨聲不絕,爲了爭取俄國的支持,江澤民把相當於100個臺灣的國土拱手送給了俄國,還花鉅款購買破銅爛鐵,以解俄國經濟的燃眉之急。

也許人天生就是賤骨頭,你越對他好,他越不拿你當回事,認爲你有求於他才給他好處,得了實惠根本不領情。就象一年內被江澤民高升的那五百三十個將軍一樣,認爲是自己有本事才升官的,到啃節兒上沒有一個上書中央「勸留」江澤民的,真讓江主席寒心。

更讓江主席寒心的是,今年7月,又一次親赴俄國,簽署那些不能公開的賣國條約。得實惠的俄國不但不對他溜鬚拍馬,竟然在照片中留下傲慢不屑的表情。


俄國士兵對江澤民不屑一顧



登出這張照片是啥用意?


911事件以後,美國拉近了和俄國的關係,而不點名地批評中共。布什在上海稱讚普京是反恐的朋友,那東道主江澤民是啥?

在APEC期間,美國竟出餿主意讓布什睡在美國軍艦上,暗示在中共的地盤裏不安全。白宮發言人20日還宣佈,布什總統原打算星期一早上離開上海,但決定縮短在上海的行程幾小時,於星期天晚飛回美國。回就回吧,也沒人攔着你,幹嗎非要發佈「感到沒有必要多逗留一夜」?這不等於宣佈對江澤民的反恐態度不滿嗎?


布什:免費看作秀,權當休息!


多嘴多舌的白宮發言人弗萊舍還告訴記者,正在上海蔘加亞太經合組織非正式峯會的布什總統將在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談後立即離開上海。

瞧普京那樣兒?明明是紅色恐怖國家,在APEC會議上,卻不敢象江澤民那樣旗幟鮮明穿一件人血紅的唐裝,而穿着和布什一樣象徵自由的蔚蘭色「馬」褂,故意討好美國。



這不是拍布什馬屁又是什麼?


再看看普京那幾張照片中的表情,故意留給人一種和江澤民分道揚鑣的感覺。據說江澤民看到這些照片,三下兩下撕得粉碎,拍案大罵普京滑頭,說俄國是喂不飽的狼,給了那麼多的土地、那麼多的好處,到關鍵時刻竟跑了。


聚散兩依依,卻各有盤算



沒話找話,普京急得兩眼亂轉


你是啥玩意,老大哥最清楚


據北京高層人士透露,亞太領導人會議期間,江澤民對曾慶紅等身邊親信破口大罵道,普京着唐裝「活象舊上海的白俄」,「俄國人都是白癡,竟然讓這樣一個瘋子領導國家」。普京「是弱智、瘋子、俄國人遲早全變成瘋狗」。


 
分享:
 
人氣:19,9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