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拉戈斯總統來訪憶江澤民訪智利的百態千姿
 
2001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三日電,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今天在人民大會堂與來訪的智利總統拉戈斯舉行會談,雙方就兩國關係及共同關心的其他問題坦誠地交換了意見,並達成廣泛共識、取得積極成果。

拉戈斯說,智中兩國在經濟、貿易、科技、農業等領域都有良好的交流與合作,兩國的頻繁對話與互利合作增進了雙方的相互理解和信任,也爲開拓新的合作領域提供了機遇。

會談結束後,江澤民和拉戈斯共同主持簽署了中國和智利關於植物檢疫的合作協定、農業科技合作協定等文件。

中新社還報導說,江澤民積極評價中智兩國關係。他說,中智建交三十一年來,雙邊關係發展順利,各領域合作成果喜人。今年四月我訪問智利,與拉戈斯總統就確立中智在新世紀長期穩定、平等互利的全面合作關係達成共識,兩國關係進入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

今年四月五日,江澤民開始了對智利、阿根廷、委內瑞拉、烏拉圭、古巴、巴西等拉美六國長達兩個多星期的訪問。第一站就是智利。


有貪婪的眼光必有貪婪的心!



江澤民在智利講西班牙文沒人聽得懂,急得戳心口!


江澤民在智利訪問時,一時忘形,兇相畢露!



說的是啥?他自己都不知道,別人更不知道!



同是元首,眼神、表情、內心都不一樣!



江澤民在智利訪問時,手的姿勢很奇特,臉上表情兇狠奸詐帶妖氣


攝影記者們發表的江澤民在智利的照片精品,無疑表明了他們對江澤民的厭惡和鄙視。但這確實是江澤民的寫實照,他沒有這個表情、動作,你還搶拍不下來呢。布什和英國女皇怎麼沒有這個鏡頭?江澤民丟的不是他個人的臉!

聯合報4月18日報導, 在五十三個委員國中,中共動員了包括非洲國家在內的廿三國同意由中共所提出的程序動議,使這個美國所提的「中共人權狀況」案胎死腹中。印度和巴基斯坦都投票支持中共。

據人權觀察組織指出,今年投票贊成對美國提案不採取行動的國家是阿爾及利亞、蒲隆地、喀麥隆、中共、古巴、印度、印尼、肯亞、賴比瑞亞、利比亞、馬達加斯加、馬來西亞、尼日、奈及利亞、巴基斯坦、卡達、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敘利亞、泰國、委內瑞拉、越南和尚比亞。


摟得再緊,聯合國也沒給舉手!



手攥得再緊,也沒承諾支持江氏的國家恐怖主義!


聯合國人權會議表決是在4月18日,江澤民是在4月5日到17日訪問拉美六國,目的是極其明顯的。江訪問六國是要用經濟誘餌勸說他們在18日投票時支持中共獨裁和迫害人權,結果智利、阿根廷、烏拉圭、巴西、古巴和委內瑞六國中只有古巴和委內瑞拉爲中共舉了手,可見江澤民的拉美出訪是失敗的。

此次智利總統訪華,除了簽署了中國和智利關於植物檢疫的合作協定、農業科技合作協定等文件外,對於江澤民所期待的支持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的政策隻字不提。

經濟利益不是任何時候都是靈丹妙藥,它也有失效期。

 
分享:
 
人氣:13,8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