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暗杀:江泽民取消南京会见
 
2001年10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国务院扶贫办通报:贵州、陕西、青海等省地区政府部门,普遍挪用中央拨下地区的扶贫专款,高达五成以上。有的用扶贫专款建造干部住宅、购买轿车以及用作招待费和出国「考察」,造成中央扶贫进度拖慢长达三至五年。

去年7月12日,三百三十多名来自江西省井岗山、宁岗、莲花、吉安的红军家属,带着荣誉军属证、红旗等,乘火车上京,抗议军属的抚恤金及红军家属特惠金经常落空及被扣押压。当局在江苏徐州将这批红军家属拦截,予以遣返。

去年11月12日起,山东省聊城、临清的五万多农民,用车辆、石头将308国道、209国道堵塞长达五天,抗争政府巧立名目对农民多开征12种税收,包括集市税、乡村公路税、子女跨乡读书税、超量屠宰税,农村环境税……等。

今年8月17日,山东省莱芜地区两千多名种植苹果、梨等的果农,因地方税收加重,官方又对收购的保证食言,使他们血本无归。愤怒的果农租用四十辆车从多条道路向莱芜市委进发请愿,并推倒了前来阻挡的公安车辆。

内蒙古自治区有十二个县级市的十万多名政府机关公务员、退休公务员,今年九月份发不出薪金,县级市自行发放「市政府债券」代薪金,等于打白条。为此,已有数百名公务员上京请愿。

大陆教育经贸长期短缺,以致许多地区拖欠农村教师工资。以山东省金乡县为例,两年来该县共拖欠教师工资达六千五百万人民币,涉及教师数千人,受拖欠最长的超过两年时间;此外,重庆市两年来拖欠教师工资及津贴共达四亿二千万人民币,涉及其属下十八个县。

再往前数:

1997年五月,湖南,湖北,安徽,江西五十万农民暴动!

1998年9月17日,陕西汉中十万蒜农暴动!(仅1998年一年,因政府撕毁合同,全国农民损失五百多亿)

1998年9月,河南,山东蒜农同时暴动,湖南北部二十万农民暴动!

2000年7月6日,山东安丘,3000农民暴动!

2000年7月23日,贵州六盘水两万煤矿铁路工人,下岗工人暴动!

2000年7月25日,湖北黄石,800矿工暴动!

2000年8月23日,江西数万农民暴动!

暴动、暴动,在去年一年里就有十万起暴动,10月份一个月就有八千起示威。

对于这些在死亡线上挣扎的老百姓,国家主席江泽民是如何处理的呢?江说:“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抓一批,关一批,杀一批。”

今年8月12日中午,连云港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突然发生爆炸事件,造成12人伤亡。当局对外宣称是电视机过热引发的爆炸,据称当时的公安干部正在欣赏日本色情VCD。


天上会不会掉下刀子?

九月十六日,南京长江水警巡艇第三队一艘巡艇,在长江大桥右侧沉没。时值深夜,原因不明。当时,南京正在召开第六届世界华商大会,由于此一事件,江泽民吓得临时取消了到南京会见华商之行。

他怕暗杀!


 
分享:
 
人气:13,4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