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江泽民鹿场视察
 
默幽
 
2001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一天,江泽民心血来潮,坐着专机来到某鹿场视察。

总书记驾到,人们不敢怠慢,由省长,市长,县长,养鹿场场长及相关人员组成了 一个陪同团陪着总书记参观。

江泽民今天的心情很好,边看边谈,他先是称赞鹿场的环境不错,之后指着一群正在吃草的鹿说:“你们这里的马也长的很好嘛.........”陪同的人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面面相觑,可江泽民依然对鹿场的“马”评价个不停。

养鹿场的场长毕竟没有见过什么世面,他鼓起了勇气,小心翼翼地道:“江总书记, 那不是马,是鹿.......”

江泽民的脸马上就沉了下来,“我说那是马,那就是马,你说那是鹿,你就是反对我,我是共产党的总书记,你反对我就是反对共产党,你的胆子不小啊!”

养鹿场场长脸色一下子白了,连连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那真的是马......”

江泽民的脸色铁青:“你不但反党,而且反社会主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实习的是社会主义,你反党的同时也就反了社会主义,我看你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

养鹿场场长简直要下跪了:“那的确是马......”

“你现在又开始反华了,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主席,你反对我不是反华是什么 ?你是要造反哪!”江泽民的脸色铁青;“来啊,给我把这个反党反社会主义外加反华的三反份子抓起来!” 众保镖一涌齐上把可怜的场长塞进了警车。

江泽民的脸上马上恢复了笑容,在接下来的视察里他继续对鹿场的“马”品头论足。 当然,这次无人再反对了。

眼看视察就要结束了,不知是保镖疏忽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一个小孩子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里。 江泽民低下头皮笑肉不笑地问“小朋友,你看这里的马怎么样啊?”

小孩睁大了眼睛认真的说:“那不是马,是鹿!”

江泽民一下子又变脸了,“好啊,连你也敢反对我,来人,给我把这个小三反份子也一起抓起来!”。



 
分享:
 
人气:11,5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