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煙臺上空驚現奇觀
 
2001年10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十日,開發區上空出現不明奇異景觀。據目擊者稱,從凌晨4時20分左右到5時,不明景觀持續半個小時後逐漸消失。

目擊者是開發區保安公司的一位叫姜立峯的保安員,當時他正在值班。據他介紹,當時,該景觀在離地面30度角偏西南方向凌空出現,肉眼望去,十幾個直徑約半米的小光圈組成了一個直徑約5米大小的圓形光環,呈銀白色,不耀眼,外圍還有許多類似放射狀的小光圈。景觀成順逆方向反覆旋轉,在逆時針轉時,光環逐漸擴大到直徑10米左右,順時針轉時光環變小到直徑僅2-3米左右。與此同時,光環由西至北再向東平行移動。4時40分左右,光環移至正北方上空,且不再大範圍移動,而只限於20米內反覆旋轉移動。5時左右,景觀在雨中消失。

以上消息摘自2001年10月12日《煙臺晚報》第二版「綜合新聞」頭條。原大標題爲「煙臺開發區上空出現不明景觀」 小標題爲「十幾個光圈組成飛轉的光環」。


 
分享:
 
人氣:11,5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