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關根的內部講話證實了一封讀者來信
 
2001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大陸高層人士透露,日前丁關根在內部宣傳會議上再次強調堅持不允許第三方報道法輪功,以免事實真相通過國外渠道泄露。他說,由於「華盛頓郵報」對自焚者劉春玲的調查,導致精心佈置的宣傳陷入很大的被動。今後仍然絕不允許第三方媒體報道法輪功,切實保證中共對輿論的控制權,即使鳳凰衛視這樣的親中共媒體也不允許。

這個消息與今天一位讀者的來信相吻合。這位讀者說,大陸媒體在「天安門自焚」案發生一週後才公佈消息,北京有不少人感到官方報導疑點很多,就託一個到河南出差的人繞道去開封查實。

這位人士在官方公佈消息的第二天就到達開封城外。他說奇怪的是,到了開封城外就無法進城,因爲所有的交通工具停止運行。後來他花錢僱了私家車才得以進去。進去後發現開封城內的所有交通工具也停運了,包括平時承載市民上下班的公共汽車和電車。

他請那私家車在全城轉了四個小時,發現整個城市如臨大敵,街上行人稀少,商店冷冷清清。

最後他轉到了郵電局,結果大吃一驚,發現郵電局正在銷售「天安門自焚」案的明信片:五個人的姓名、照片以及他們在北京自焚的事。

這位先生回到北京後悄悄地對朋友說,自焚事件剛發生,明信片就賣上了,這裏面一定有陰謀!看來是政府在陷害法輪功。

中共萬萬沒有想到「華盛頓郵報」先下手爲強,派人到開封調查並報導了劉春玲不是法輪功學員的事實,這讓中共大爲惱火,隨之政府不但恐嚇劉的繼母不許接受任何媒體採訪,而且下令停運所有交通工具,不許任何海外媒體採訪民衆、揭穿官方的謊言。

根據丁關根那個「堅持不允許第三方媒體報道法輪功」的原則來看,中共所有的報導是真是假、是正是邪就一目了然了。

造謠誣衊、製造仇恨、肆意虐殺的政府一定是國家恐怖主義者,這樣的政府註定不會維持多久,因爲它不能代表有着五千年悠久文明歷史的渴望和平、自由的中華民族。


 
分享:
 
人氣:13,7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