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定「恐怖組織」 江羅鎮壓法輪功再升級
 
2001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0月11日訊,據中國政府內部的消息人士透露,江羅小集團日前通過一些內部會議宣佈將法輪功定爲「恐怖組織」。這是鎮壓兩年半以來,繼 「封建迷信」、「僞科學」、「邪教」、「反動組織」等官封罪名後的又一新說法。分析家說,這是鎮壓嚴重受挫的信號,江澤民把法輪功樹成自己的私敵,原來的既定罪名均已失去鼓動力,這次輿論升級表明江氏仍然決意不惜代價,鎮壓到底。

據政府內部人士證實,兩年半的鎮壓中,已被警方暴力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高達千人以上,遠遠超出目前被披露姓名的293名。

據報導,大陸國慶節前的兩週時間裏,法輪功學員在監、禁期間的死亡人數便超過20人,幾乎所有的死亡都被警察稱爲「自殺」或「自然原因」。更爲殘暴的是,九月十九日,遼寧省地方警察將法輪功女學員於秀玲打得奄奄一息後,竟從四樓窗戶扔下,活活摔死,隨後公安聲稱是自殺,並威脅想細查死因的家屬「上邊有指示,法輪功怎麼整都不過份」。「打死法輪功不用負責」、「打死算自殺」,這些來自羅幹主管的610辦公室的血腥指示,在各地勞教所、派出所、政法系統已是公開的祕密,經常可以聽到正在施暴的警察隨口說出。

不久前從長春等地傳來的消息指出,近日各街道開始對轄區內的法輪大法學員進行祕密全面情況登記,並祕密設法採集雙手(掌)指紋。羅幹主管的「610辦公室」系統曾密令對所有不在轉化者名單之列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主要包括流離失所或主動漂泊在外的、拒絕接受洗腦的、重新開始修煉的,以及尚未明確表態不煉但已知爲法輪功學員者,一律抓捕實施強制洗腦,並對拒絕放棄信仰者實行「終身監禁,直到死亡」的所謂「政策」。據信此政策已嚴重擾亂包括法輪功學員家屬在內上億民衆的正常生活並直接威脅到數千萬法輪功學員的生命安全。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八月十四日在聯合國倡導和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上曾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爲」,並指出:「政府對人民施行的國家恐怖行爲所導致的嚴重人權迫害遠遠超過任何其他形式的恐怖主義行動。中國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暴迫害就是這樣的例子。」

加拿大國會自由黨議員夏波諾認爲中共鎮壓法輪功是國家恐怖主義。他在記者會上說,「我認爲對中國境內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恐怖主義,和任何形式的恐怖主義一樣,都是不能接受的。」

分析家認爲,江澤民政權選擇此時加強鎮壓,是認爲911恐怖襲擊事件後美國政府無暇顧及中國的人權問題。

據海外媒體報道,十月一日海外各國法輪功曾前往當地中國使領館請願並召開新聞發佈會,譴責江澤民政府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要求中國政府立即「解散610辦公室,法辦羅幹」,並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民和法輪功學員一道,共同制止江澤民政府的「恐怖主義行徑」,緊急救援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對於「恐怖組織」一說,紐約法輪功在接受採訪時認爲此說「荒唐」,應了中國一句成語,叫「賊喊捉賊」。


 
分享:
 
人氣:10,8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